做个网黄

【综艺梗】极速前进 第二站日本(上)

纯属脑洞

(一直是手机抠字,第一次用电脑码字,感觉好爽!还能再写一万字!)

下一期要有人淘汰了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前篇:

楔子 第一站韩国   


上周,六组选手从韩国首尔出发,鹿晗大张伟一路凯歌,遥遥领先,在慧眼识美女中更是获得上天眷顾,秒速通关;孙杨朴泰桓紧追其后,越战越勇;郭晶晶霍启刚凭借积累经验,淡定应对;宁泽涛傅园慧出师不利,又在中途频频受阻,最终排位垫底。今天,我们将来到上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日本东京,在这里,他们又将会面对怎样的考验?


“大家好,欢迎来到日本东京。今天你们将会展开第二赛段的比拼。我们的任务,将这里开始。今天的出发顺序按照首尔赛段的排名,每三分钟出发一组。Let's do it 出发!”


“好了各位拜拜了您内~”大张伟得瑟地冲着身后的人们打了个招呼,被鹿晗拉着一溜烟跑了。


“像大老师这种运动细胞不发达的人,我们完全是关照他才让他先走。”撒贝宁看着两个即将消失的身影,忿忿说道。


“第二组时间到,出发!”


孙杨迫不及待地接过任务卡,一把撕开。


#信息任务#日本的花道融合了中华文化和本土特色,传承至今。当地人经常通过花道感受自然、生命的变化。今天选手们将在100部清香四溢的插花作品中,通过嗅觉找到一部作品中隐藏的一朵假花,并将它交给裁判进行判定。


两个人按照地图找到了市内的花店,进入挑战区。斑斓的色彩瞬间映入眼帘。伴着沁人心脾的芳香,花朵千娇百媚,如同浸水的丝绸,又薄又轻软。


如果这不是在比赛,场景还是挺浪漫的。孙杨在心里暗想。


“阿嚏!”大张伟在旁边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哇塞这项目真是...挺好的挺好的...阿嚏!”


爱干净的朴先生默默往另一边挪了挪,开始按照摆放顺序闻花,“Sun,你从另一端开始。”


孙杨点点头,一头扎进了鲜花的海洋,用力闻着每一朵花的味道。


#后期采访#

孙杨:以前夺冠或者演出收到鲜花,觉得那个味道还挺好闻的。经历了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以后看见鲜花都害怕,谁送我都不敢拿了。


朴先生含笑看了他一眼,恶作剧般从旁边拿了一朵玫瑰想要递给他,孙杨见状立马很狗腿地接了过来,放到鼻子前享受地闻了闻。


“阿嚏!”他揉着鼻子不好意思地偷瞄了一眼捂嘴笑的朴先生。


#字幕#说好的再也不收鲜花呢?


“这个任务要求的就是胆大心细洞察力好。”刚刚赶来的撒贝宁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观察。


“拜托,人家是让你闻不是让你看!”何老师提醒道。


“光闻是很难闻出的。”撒贝宁分析道,“边闻边从光泽、色泽上来判断,就可以简单很多啊。”


旁边的张国伟悄悄咧嘴笑了,朝着对面的薛长锐使了个眼色,两个人心领神会地开始边闻边观察。


#后期采访#

张国伟:虽然我们鼻子不灵光,但耳朵足够灵光嘿嘿,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有助于更好地完成任务。


“哎哟这一盆盆花特别美。阿嚏!”大张伟边唠叨边打喷嚏边低头使劲闻,一不留神结结实实撞上了准备去找裁判的朴先生。


“啊朴老师啊,Sorry Sorry,I'm not 故意的。”大张伟随口道歉。


朴先生笑了一下,他虽然听不懂大老师说什么,但一直觉得他很友善,尤其是看到大老师头顶的一撮毛红毛很生动地晃着,总是让朴先生回想起那些年他染红头发的日子。


“(韩语)中间那三排里你好好查看一下。”朴先生悄悄凑近赶来找大老师的鹿晗的耳朵,轻声说道。


“中间中间三排,行就他吧。”大老师按照鹿晗的吩咐到指定位置拿了一盆,跟在朴先生后边等待判定。


“Pass!”

“Pass!”

“Pass!”


张国伟薛长锐、鹿晗大张伟和孙杨朴泰桓三组接连通过了判定。


“参赛选手乘坐的士到达东京体育馆,获得下一任务线索。”孙杨边背包边读完了任务卡,“走Park!”


#后期采访#

大张伟:哎哟朴老师真的是肥而不腻,格外美丽!裁判说过了的那一刻我恨不得给朴老师磕头磕上半小时!当然啊孙杨老师你别误会别误会。


朴泰桓:他们在之前也帮助过我们,虽然是竞赛,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互相帮助。


孙杨哼了一声:“要是我当时看见,肯定不让你帮他。”


#绕道任务#灌篮高手还是足球小将?

热血动漫是日本动漫中生命力最旺盛,影响最深远的一类。贯穿着“友情、努力和想要胜利”的精神,热血动漫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


选择“灌篮高手”的选手需要前往东京体育馆的篮球馆与篮球选手进行一场篮球赛,只有在二十球内赢三颗及以上的球才能通过挑战。选择“足球小将”的选手需前往足球场,通过防守切射门得分即通过挑战。


“灌篮高手!”孙杨朴泰桓不约而同地喊出了他们的选择。


换好衣服到达场地,才发现他们是第一支到达的队伍。寂静的篮球馆里,地板干净得能折射出人影,在灯光的照耀下像块温润的玉。孙杨之前在篮球名人赛里打过几次,稍微热了热身就找到了感觉,申请开始挑战。


“反正依靠我这身高优势,问题肯定也不大。”孙杨自信满满地想。


然后他就感觉一片阴影压了过来,三个和他差不多高的人站在了他的面前。


“比赛开始。”


朴先生眯起眼睛,眼眸冷静而深邃。他冷静地估计了一下大致走向,便带球开始向前冲。左虚右晃,他侧身护球,欲守还攻,快速闪过了第一个人,又耗尽了第二个人的注意力。


“Sun.”他小声提示看着自己两眼放光的孙杨,趁第二个人不备,飞速把球传给了孙杨。


孙杨一把接过球,本着要在my Park面前好好表现的心理,在第三个人面前虚晃了一个假动作,径直走到篮板下,起跳,手顺势抬起,单手上篮,得分。


#后期采访#

朴泰桓:他投篮的样子真的很好看,身材还那么高大,可惜没有去打篮球呀,真是一个完美又全能的选手呢。


孙杨:我要是打篮球就遇不到你了啊,不过我还是可以做樱木花道的,做某人喜欢的人。


朴先生摸了摸鼻子,低头笑了没说话。


三球很快搞定,两个人顺利完成了任务,正好碰到了狂奔而来的张国伟薛长锐。


“你们不是在我们前面吗?”孙杨纳闷地问道。


张国伟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东京的交通太坑爹了,简直比北京三环还堵,司机还不认识路。”


#减速带小剧场#

Cos成水冰月的洪荒少女兴奋地借了导播的手机自拍自拍and自拍,完全无视身边的夜礼服假面·宁一脸无奈。


“这个减速带任务做得真值,完成了我多年来的少女梦想!”傅园慧凑过来,“包子包子,我们一起自拍吧。”


“快点去找裁判了,再不走赶不上下一个任务了。”宁泽涛叹了口气,“我要求不高,你起码让我活到澳大利亚站见小麦吧。”


“别催别催,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嘛。”傅园慧又在镜子前整了整头发,“夜礼服假面可不像你这么无聊。”


“傅园慧!”宁·好脾气终于被惹毛·泽涛决定无论如何,下一站都要换搭档!


当然前提是他能活到下一站。


评论 ( 11 )
热度 ( 97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