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综艺梗】极速前进第六站 英国伦敦(下)

 前篇:

楔子

第一站:韩国首尔  

第二站:日本东京  

第三站:澳大利亚悉尼  

第四站:中国北京  

第五站:中国西安  

第六站:英国伦敦 

----------------------------------

“园慧,你和Park在前,我和包子在后面。”孙杨指挥道。


“嗯嗯嗯。”傅园慧和包子两个人激动地回应着,等待指挥。


#孙杨朴泰桓&宁泽涛傅园慧第一次挑战#


“1,2,1,2,1,2”孙杨有节奏地喊着号子,手用力将桨推出,身子跟着同样的频率向前。


其他三个人也努力跟着号子的节奏,尤其是傅园慧,她使出吃奶的劲儿拼命推桨,挺直,收回。


还不到半程,四个人就感觉力气已经耗尽,傅园慧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左边的桨刚好跟朴泰桓的桨挂在了一起。她一着急,扔下另一只桨双手去拽挂住的桨,船在水面上开始摇摆。


“坐稳坐稳!”孙杨连忙说道。


“救命啊!”失去平衡的傅园慧差点栽到水里,还好朴泰桓在后边把她拽了回来。


“就算你掉河里去,也应该不用我们救吧?”孙杨在后面笑着说。


第一次挑战毫无意外的以失败告终。 


#后期采访#

 宁泽涛:第一次挑战完我就觉得完全没有力气了,而且腰特别疼。


孙杨:当时腰感觉非常疼,因为我们运动员都有伤病,这个实在是太费力气了。不过我觉得我们的默契还是很好的,有机会很快完成任务。


#张继科马龙&大张伟鹿晗第一次挑战#


“前,后,前,后。”马龙软软糯糯的奶声回荡在河边。


张继科马龙跟在鹿晗身后,三个人努力保持动作的一致,而最后大老师勉强抓着两只桨,划水的动作幅度却远远小于前三个人。


“大老师在后面偷懒呢。”孙杨在远处分析着,跟身边的宁泽涛说,“只要保持动作一致,节奏不要乱,问题就不大。”


#孙杨朴泰桓&宁泽涛傅园慧第二次挑战#


“ 加油!”孙杨拿出以往游泳队队长的架势,“就当是咱们平常集训了。当年怎么练,现在就怎么拼命!”


宁泽涛和傅园慧重重地点了点头,他们看着眼前这个目光坚定的人,感觉尘封的记忆一下子被打开了,这个平常喜欢毛绒玩具幼稚爱记仇的家伙,也一直是那些年自己依靠和崇敬的师兄啊。


“Go!1,2,1,2,1!”


“哎哟孙杨老师怎么这么有力气。”大张伟坐在地上看着河里奋力划行的四个人感慨道,劝人不顾身边三个人的教育。


“大老师,再努力这一把。”鹿晗在旁边拍着大张伟的肩膀鼓励道。


“这次咱们一定能过,听话大老师。”马龙拿出一副教育孩子的架势,耐心地说道。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我跟你们说,我们就算努力了,也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会很舒服。”大张伟摆出一副油烟不进的态势,“这节目简直比贝尔还可怕,贝尔是希望我能生存,这节目希望我去死亡。”


“Pass!”河上孙杨朴泰桓他们过关的声音刺激了岸上的三个人,三个人放弃了劝说,直接武力拽起来大张伟就往任务点跑。


“前往肯辛顿公园。“宁泽涛对傅园慧说道,“你去打车,咱们快点走。”


#路障任务#甜蜜交流


“这什么任务啊?”孙杨皱起了眉头,但是按照规则,在选定人之前不能打开详细说明,“不知道要跟谁交流,要不我来?”


朴泰桓想了想,“还是我来吧,your English……”


孙杨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撕开了任务卡。


#路障信息#选定的选手需在公园内自拍三张与路人的亲吻合照,完成后交于判定区的裁判进行判定,合格后即可给出下一任务。注意,不参加任务的另一选手需在判定区指定区域不可离开,否则会被罚时半小时。


“不可以!”一想到Park要去亲别人,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嘴撇了撇委屈地要哭。


朴泰桓赶忙摸了摸他的脸以示安慰,小声地让他不要介意。


“哎哟这任务不就是给小鹿量身定做的吗?”大张伟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


“大老师?你们这么快?”孙杨吃惊地回头。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板蓝根。”大张伟随口道,”你是不知道继科老师刚才激动地一跺脚一吼,差点把我们全震河里。”


#后期采访#

 孙杨:当时看到他们很快赶来实际上心里有点紧张,但是还是不想让park去做这个任务。结果我跟大老师刚说了几句话,回头一看park已经走了。


"Excuse me, we joined the Amazing Race and have to finish the task.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and kiss u?" 朴泰桓有点羞涩地跟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说道。


"Sure."女生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声音温柔软糯,眉目清秀的男生,爽快地答应了。她轻轻把手搭在朴泰桓的腰上,朴泰桓慢慢把嘴凑了过去...


"No!" 孙杨在远处用尽全力吼道,把大张伟吓得一个趔趄差点摔个狗吃屎。


"Sorry."朴泰桓有点抱歉地跟女生笑了笑,停止了拍照,继续寻找其他目标。


"Do u need any favor?"一个西装革履的英国男子走过来,关切地问道,目光热切。


“朴前辈这么好看,到了腐国更受欢迎了哈哈。”傅园慧见到这一幕,在孙杨旁边补刀。


孙杨看到那个男生“图谋不轨”的眼神,觉得自己肺都要气炸了,他拼命地招手,“Park!Park!回来!”见朴泰桓不为所动,迈开步子要往外冲,被傅园慧一把拉住。


“杨哥,冷静冷静,出去了会被罚时的。”


朴泰桓无奈回到判定区:"We must finish the task!"


“不许跟男生或者女生拍照!”孙杨有点酸溜溜地说。


朴泰桓看了一眼已经完成任务的宁泽涛和被几个小女生围住的鹿晗,有点郁结地问:“那你说怎么办?”


“我…”孙杨一时语塞,他盯着朴泰桓,刚刚搬土豆和赛艇的任务让他体力有点透支,干涩的嘴唇略显苍白,心里顿时被愧疚和心疼填满。他低下头迅速啄了一下朴泰桓的唇,然后说:“是我错了,对不起。Go park!”


朴泰桓愣了一下,低着头飞快地转身跑了。


“你俩在这亲可不算分数啊。”马龙在一旁笑着说,眼睛眯成了两条缝。


“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你家继科er?”孙杨满不在乎地问,转头看到不远处张继科正在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合影,张继科轻轻吻着老人,老人露出慈爱的笑容。


“……当我没说。”他又警惕地望向朴泰桓的方向,发现对方正在搂着一个一两岁的婴儿,金色蓬松的头发在他脸上蹭来蹭去。朴泰桓温柔地抱着他,盛满星星的双眸目不转睛地盯着孩子天使般的面庞,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孙杨觉得那一刻时光好像静止了,他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有点热。


“Pass!”裁判看了一眼三张照片,很快给出了任务卡。


“前往本赛段中继站伦敦眼。”孙杨念道,抬头看到刚刚赶来的撒贝宁何炅跟张国伟薛长锐。


#后期采访#

张国伟:当时我们看到那个场景其实有点慌了,因为之前在赛艇项目花了太多的时间。


薛长锐:主要是因为我们和何炅撒贝宁老师的身高差距太大,所以赛艇的配合上有很大的问题,当时就觉得不是我们淘汰就是他们淘汰了。


“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是世界上首座、同时截至2005年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为伦敦的地标及出名旅游观光点之一。今天我将与卷福一同在这里等待各位的光临。”主持人说道。


“快!”宁泽涛拉着傅园慧,“3,2,1,跳!”两个人像两只兔子一样蹦到了毯子上。


“宁泽涛傅园慧,恭喜你们,你们是本赛段的第一名。”主持人宣布道。


“太好了!”两个人击掌,拥抱,一如当年在游泳队。


#后期采访#

傅园慧:有一种农奴翻身做主人的感觉!特别开心!而且这一期和杨哥朴前辈一起配合完成任务,很谢谢杨哥。


宁泽涛:对!老大永远是老大!


“孙杨朴泰桓,你们是本赛段的第三名。”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笑着点点头没有说话。


#后期采访#

孙杨:当时觉得还是有一点遗憾,但是这一期真的太辛苦了,而且我们已经尽力了,所以觉得还好。


朴泰桓:虽然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我觉得还不错。而且跟大家相处的过程非常开心,我更希望能够享受比赛的过程。


#有关淘汰#

“张国伟薛长锐。”主持人遗憾地说,“很抱歉,你们被淘汰了。”


“没事!”薛长锐大方地说道,“我们已经预料到了。”


“希望其他人继续努力。”张国伟说,“今天我们KTV见,我来好好虐你们!”


众人:可以拒绝吗?


#结尾#下一站我们将前往英国爱丁堡,请大家敬请期待!

--------------------------------------------------

因为这篇主要是孙朴 副獒龙 新大鹿 所以给委内瑞拉和双北的内容比较少 实在抱歉~


500粉欢迎点梗 abo 论坛体 古风等各种形式都可以 cp除了孙朴 其他体坛的也可以 至于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QwQ

评论 ( 25 )
热度 ( 81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