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6)

前篇:   (1)  (2)  (3)  (4)  (5)

狗血又非主流的一章

所谓的身份泄露

-----------------------------------------

14.

周日晴天,阳光正好。


整个游乐场被粉色的丝带和气球打扮成洋溢着少女气息的城堡,中央是一个华丽的大舞台。


“好多漂亮的妹子!”盐浦慎里站在朴泰桓和李贤胜的中间,走走停停,目光流连在身材火辣的Cosplay少女身上。


“说不定是几个Alpha呢。”李贤胜笑道。


“怎么会!”盐浦把相机递给朴泰桓,“Parky,来帮我和这个姐姐照张像。”


朴泰桓接过相机,调整好位置后摁动快门。


“好了。”他招手示意,低头继续看自己的作品,发现了照片背景里笑成一朵花的萩野公介。


他怎么来了?朴泰桓微微蹙眉,不会某人跟着一起来了吧?


还没等他多想,就听到不远处舞台上主持人的声音:“现在我们将来揭晓本次嘉年华最大的赢家!”


这下不说盐浦,连李贤胜都兴奋起来,掏出自己的门票盯着上面的数字和名字。”


“你们在看什么?”朴泰桓不解。


“你不知道吗?”这次嘉年华最大的奖品就是可以与大岛优子在嘉年华独处一个晚上!”李贤胜耐心解释道。


“大岛优子超赞的!”盐浦兴奋地说。


谈话之间其他奖项已经颁完,祝剩下最重要的那一个。


“今天获得与大岛优子共同度过一个晚上的同学是——门票号码为1203的孙杨!有请孙杨!”


“唉——”哀嚎声和不服的抗议在人群中此起彼伏。


“我靠孙杨运气也太好了吧!”盐浦大失所望,李贤胜则偷偷瞄了一眼脸朴泰桓,嗯,脸色如想象中一样差。


朴泰桓可看不见自己脸上的表情,他轻轻咳嗽了一下,对其他二人说道:“我去一趟厕所。”


“别啊,看看领奖。”


朴泰桓碍着面子的缘故,只得扯出一个微笑,僵硬得抬起头,看着一个少年手舞足蹈地蹦上了舞台。


“感谢今天的主办方,感谢优酱,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愉快地度过一晚上的时光的。”


这声音——


“萩野公介?!”三个人同时抬起头。


台上那个自带眼线,高兴得恨不得绕场一周的人不是萩野公介又是谁?


时间倒流五分钟。


”萩野啊,你一个人先玩吧,今天宿舍检查我得回去了。“被拽过来的孙杨低头看了看手表,要是宿舍检查不合格,他得被他妈唠叨到过年。


”欧尼酱,你别走!一会儿有抽奖的!第一名可以跟优酱共度一个晚上!“


”优酱是谁?“孙杨头都不抬一下,要是跟Park他就考虑一下。


”优酱是我的偶像!我努力报考A大都是为了她。“萩野继续劝说,”抽奖还有各种很多毛绒玩具公仔!“


“好好好。”孙杨看萩野这么执着,也不好意思拒绝,他才不是为了什么毛绒玩具留下的。


眼看毛绒玩具的奖项一个个被人抽走,他也没了继续留下的兴致,正准备撤离,就听见台上高呼“孙杨”!


“欧尼酱你好厉害!”萩野羡慕得简直要发狂。


孙杨慷慨地把票递给了萩野公介。


“真的吗?”萩野公介差点流下激动的热泪,“太好了,我要带优酱去吃遍游乐园的好吃的!一起做摩天轮!在摩天轮最高处跟优酱表白,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说下誓言,一辈子都有效。”萩野公介抱着孙杨的票飘飘然地陷入了无尽遐想。


“你要再不上台,人家要重新抽奖了。”孙杨撂下一句话,转身离开了人群。


下午的阳光,仿佛是块噀人,清味纤雅的太妃糖,让热闹的游乐场蒙上了一层金黄。孙杨在几个摊位挤来挤去,高大的身形穿梭在抱着毛绒玩具和气球的孩子身边格外显眼。


他在几条路上来回转了一圈,还是没找到出去的地方,又回到了最开始卖棉花糖的那个摊位附近。


怎么出去来着?他苦恼地挠挠头,卖棉花糖的摊位旁边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人背对着他,恰好勾勒出身姿的挺拔利落,深蓝色的毛衣隐隐约约能看出细腰和宽肩,手上牵着一对海绵宝宝与派大星的气球。


孙杨张张嘴想叫他,却没发出任何声音。那人却像收到感应似的扭过了头。


“Sun?”朴泰桓惊讶地看着孙杨,不知不觉松开了手中的气球。


海绵宝宝与派大星手拉手慢慢飘向了蜜色的天空中,孙杨呆呆地看着朴泰桓,只觉得时间好像定格了。


15.

“Parky!”盐浦慎理举着一个比他脸还要大的粉红色棉花糖对着朴泰桓说,“气球跑了!!!”


“啊?!”朴泰桓这才回过神来。


“孙杨?”盐浦顺着朴泰桓目光的方向看去,热情地冲着孙杨招招手,“Hi!一起玩吗?”


孙杨忙不迭地点点头。


“刚好现在摩天轮那人不多!一会儿到了晚上就全是人了!”盐浦自顾自地说着,招呼了他俩一下就往前冲。


两个人沉默地跟在盐浦后面,脚下刻意保持着一定距离的两个影子越拉越长。


“好久不见。”孙杨搜刮了一遍所有搭讪用语,最后挤出来四个字。


“嗯。前两天游泳馆刚见过。”


“贤胜呢?”


“晚上卫生检查,先回去打扫了。”


“你,什么时候搬回来?”


“过两天吧。”


东拉西扯没聊了几句,就到达了摩天轮的队伍,朴泰桓扫了一眼,队伍前面只有两三对情侣,应该等下一波就可以上了。


“Parky。”盐浦把棉花糖塞到朴泰桓手里,捂着肚子说,“我,我要上厕所。”


“可是马上到我们了啊。”


“好痛。不行了不行了——”人一溜烟消失了。


让你刚才吃那么多冰激凌臭豆腐馅饼和糖果。朴泰桓暗想,突然意识到盐浦的离开意味着他要和孙杨的独处,有点想逃离队伍。


摩天轮就在这一刻恰当地停了下来。


临近黄昏的太阳像一颗糖果,让远方景色沐浴在琥珀色中,朴泰桓望着欢乐的游乐场在脚下越来越小,心情不自觉地有些愉悦。


孙杨望着朴泰桓被夕阳镀上一层光的侧脸,咽了咽口水。


“Park.”


“嗯?”


两个人距离地面越来越远,孙杨的耳边回想起刚才萩野公介说的那句话:


“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说下誓言,一辈子都有效。”


一阵清风吹过,正在向上转动的摩天轮跟在微微晃动,朴泰桓赶忙低头扶住了身边的扶手。


“我喜欢你。”


每个字都清晰地传入朴泰桓耳畔,刻在了他的心里。


“就算你是Alpha也没关系。”


他抬起头,刚好迎上对方坚定清澈的目光,让他无处遁形。


手上的棉花糖融化了,一滴滴黏黏的糖浆沾到了他的手上。


短暂的沉默后,朴泰桓深吸一口气,认真地看着孙杨,“Sun,其实,我。”


“其实我是——”


摩天轮微微震动了一下,落地了。


“你怎么了?”孙杨问道。


“Parky!”盐浦在队伍最前面喊道,“你们两个怎么可以不等我自己上去?!”


16.

李贤胜打开门大概扫了一眼宿舍的卫生状况,满意地点点头。无论是萩野公介还是朴泰桓,都是一流的家务好手,把宿舍整理得纤尘不染。当然,作为一个上进的好青年,为了防止老师鸡蛋里挑刺,他还是决定再扫一遍地擦擦桌子。


他打开抽屉,发现黑色垃圾袋不知道何时用完了,只好把朴泰桓之前预留的透明塑料袋拿出来,将垃圾桶里的垃圾倒进去系好,放在门外,打算一会儿打扫完和其他垃圾一起扔。


“我去倒个垃圾”霍顿一手拎着垃圾一手拿着手机从房间里出来。


为了应付检查,各个宿舍都正热火朝天地收拾着,走廊里每个宿舍门口都堆着或多或少的垃圾。


“好了好了知道了。”他敷衍地应付着电话对面的人,刚好路过了李贤胜朴泰桓的宿舍门口。


“那我先挂了。”他放下手机,似乎意识到什么,猛然回头盯住了门口的垃圾袋,蔬果皮和各种瓶瓶罐罐的垃圾被透明的袋子包裹着,全都清清楚楚地呈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蹲下身子,眯着眼看清了一个空罐子上的字,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嘲笑。



--------------------------------------------

扑面而来的校园恋爱风hold不住啊啊啊

其实是最近在策划一个新坑 跟现在的几个坑画风差特别大 

所以有点找不着这种恋爱的感觉了

谢谢大家红心蓝手 

欢迎多来跟我聊聊

评论 ( 33 )
热度 ( 69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