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玄不救非

随手撸的小短文,谨以此文献给肝掉我圈所有画手和一半写手的阴阳师

备注:
欧洲人指运气特别好的人
非洲人指运气特别差的人
抽卡凭借运气 SSR是最难得的

1.
孙杨买了阴阳师本周的周末特惠礼包,嘴里念叨着欧欧欧,提手在蓝色旗子上画了一个规规矩矩的五角星。

嘭的一声。

第N只狸猫蹦了出来,呆呆地望着他。

跳跳妹妹,河童,鲤鱼精。

全是普通的R级卡,他绝望地哀叹一声,把手机扔在一边躺回床上装死。

孙杨,起来复习了。班长兼室友的朴泰桓轻声提醒。

孙杨蹭的一下子坐了起来,打量了一下眼前人,拣回手机双手奉上。

Park来来来,我还有100勾玉最后能抽一次卡。

这什么游戏?朴泰桓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目光定焦在阴阳师三个字上面。

他也没客气,瞅准孙杨指的位置随手画了两道,继续拿出课本开始复习。

嘭的一声。

一张SSR的小鹿男出现了。

2.
从此孙杨开始带着一群R级式神和一个SSR的小鹿男开始了漫漫征程。

消息栏:好友邀请一起打御魂。

他点进去发现是一个海豚头像的人,名叫爱吃寿司的🐬,级别比自己低多了,但带的式神全是茨木大天狗一类SSR,果断套近乎啊。

自动战斗的同时连忙在对话框打字。

嘿兄弟,以后一起打碎片打怪啊!

好。

兄弟我要复习了,明天继续啊。

好。

在不在?一起打御魂?

好。

这只海豚兄从来不跟他聊天,每次都只是回复一个“好”字。有时候他甚至怀疑对方会不会是个代码编程的程序,可是有谁会这么无聊编这个陪他玩?

3.
孙杨无精打采地倒在自习室里,翻开课本,把手机放在课本中间开始抽卡。

又是清一色的R。

在他咬咬牙准备把午饭钱充进去的一刻手机被人夺走了。

再不好好复习要挂科了。朴泰桓提醒他,说完继续一头扎进了习题中。

孙杨眼巴巴哀求地看了朴泰桓半天,那人也没回头,倒是自己先红了脸。

Park脸颊的痣真好看,位置不偏不倚。

Park小巧的耳垂怎么比女生的还要白嫩,还有点泛红,不知道摸摸什么感觉。

他不是第一天这么觉得,从朴泰桓成为自己室友第一天起他就停过跟朴泰桓在一起的念头,奈何对方是个只认书的学霸,看上去还笔直笔直的。

他觉得自己喜欢朴泰桓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发现朴泰桓是条锦鲤。

自己微博每天转发无数次抽奖信息从来没中过,有一次自己坐床边上准备抽奖,正巧朴泰桓跑过来给他送辅导笔记。

你在干嘛?还不复习吗?朴泰桓坐在了床边上。

下一秒,孙杨就收到了抽中233块钱的私信。

4.
自从跟海豚兄一起刷怪后,孙杨的等级升得飞快。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多了,也就没时间去上自习了。

朴泰桓出乎意料地没过来抓他。

在连续冲了两个大礼包获得一堆樱花妖碎片,一堆R级式神和零零星星几个SR后,他郁闷地躺在床上,收到了海豚兄难得主动的邀请。

两个人自动战斗的时候,孙杨又打开了话匣子。

反正对面也就是个只会自动回复的程序,不如当成树洞。

海豚兄,我觉得我喜欢上我室友了。

他最近都不怎么搭理我了。

说着说着,很多画面在他眼前闪过,比如朴泰桓每天早上叫自己起床,考试周自己死皮赖脸地跟着他,最后却是他天天给自己占座位,要不然就是他给朴泰桓过生日,结果却抹了他一脸蛋糕。

无论什么时候,朴泰桓似乎总是温柔地笑着,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孙杨这才发现,自己喜欢朴泰桓,似乎不只因为他是条锦鲤。

游戏界面突然卡住了。孙杨晃了晃手机,退出了界面,再登录以后发现对面已经下线了。

5.
十分钟后,朴泰桓气喘吁吁地推门进来了,手里抓着手机。

孙杨疑惑地凑上去,刚好看到了熟悉的界面和ID。

他呆呆地望着因为剧烈运动而脸颊泛红的朴泰桓,对方却突然冲过来,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他的嘴巴。

6.
两个人交||合在一起的那一刻,孙杨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

不知道跟欧洲人在一起,自己是不是也能脱非入欧?

-------

故事的结局

自然就是题目

太太们

祝你们早日肝完阴阳回来产粮(挥挥

评论 ( 58 )
热度 ( 53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