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To be Continued (3)【双总裁AU】

前篇:前篇: 

对于音乐舞蹈和商业,我都是个小白,一切bug全是我的

7.

清晨。


一辆粉红色的保时捷跑车一路飞驰,在C公司楼下转过一个漂亮的甩尾停了下来,激起阵阵尘土,刚好堵了正在打哈欠的Alex一嘴。


“呸呸呸!”Alex气愤地看着眼前骚粉的车,“谁这么不道德?不遵守交通规则还乱停车,这不是停车的地方知道嘛?!”


这么骚气的车,不知道是哪个大小姐。Alex不满地想,刚好看到Sun从里面走了出来,把钥匙扔给了楼下保安。


“Sun?你怎么换车了?”Alex惊讶地问,心里庆幸刚才没把后面几句话骂出来。


“那辆开去保养清洗了。”Sun摘下墨镜,自顾自地向前走。


“保养?不是前两天才保养——哎你等等我啊——”


“之前让你安排的推广方案怎么样了?”Sun走进电梯里,侧身让Alex进来。


“妥了。咱毕竟比K公司资源广,光娱想都没想就同意杨冰冰签约做我们主产品代言人了。最近他人气旺,效果肯定不差。”Alex得意地说,“电商部分的宣传方案近期也会出来。”


“其他呢?分销商和专卖店方面也要继续加强之前的宣传,不能让K公司抢风头。”Sun整了整袖子,盯着显示楼层的电子屏幕继续说,心思却慢慢飘到了K公司的某人身上。


不知道他现在上班了没,早饭吃的什么。Sun心里想着,掏出手机想要给对方发个信息,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没有Park的联系方式!


“该死。”Sun苦恼地挠挠头,本来精心打理过的头发竖起两根呆毛。似乎两个人每次的见面都以冲动和放肆告终,连静下来说几句话都没达成。


“Sun?”Alex跟着Sun走出了电梯,“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刚才说的话啊。”


“嗯,没有,你再说一遍。”Sun一边客气地跟大厅里的员工们打招呼一边毫不脸红地对Alex说道。


“拜托——”Alex郁结,“我说,你和杨冰冰绯闻的通稿,公关部已经传给各家媒体了,你记得应付的时候别说漏嘴。”


“什么?”Sun瞪大眼睛望着Alex,“怎么会有这种方案,我连审核都没审你就发了?!”


“你前两天批的啊。”Alex撇撇嘴,“我说你最近能不能稍微走心一点,昨天两份报告签错名字就算了,连宣传方案都记不住是要怎样?”


“Sun总。”Lanny抱着一叠资料走进了办公室,放在最上面的是一张邀请函,“下周的青年商业论坛你要去吗?”


“不去不去。”Sun摆摆手,“Alex替我去吧。”


“好嘞。”Alex喜滋滋地拿过邀请函。


“真不理解你对这种社交活动的热衷是为什么。”Sun手指抵着太阳穴,闭上眼睛疲惫地说。


“哎你不懂,这种论坛表面上稳固人脉结识同行,实际上都是去相亲交友了。好多明星啊嫩模啊什么的都参加。”


“没兴趣。”Sun轻描淡写地说,一个念头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他突然睁开眼睛,警觉地问道,“K公司一般有人去吗?”


“有啊,我之前经常见Park去。”


相亲交友?明星嫩模?Sun一下子站起来夺过Alex手中的邀请函,“下周咱们一起去。”


“哎你这人——”Alex瞪了Sun一眼。


天啊噜,我萌的CP要同框了!站在角落里的Lanny在心里呐喊。


8.

青年商业论坛在C市黄金地段的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当晚的酒会和第二天的两项竞标。


“都跟你说了两条街的路,你非要开车,现在找不到车位了吧。”


三个人走下车,Alex看看表上的时间,已经迟到了将近半小时,无奈地埋怨了Sun一句,另一手牵起Lanny,和颜悦色地说,“Lanny,一会儿靠你帮我助攻了哦,如果我跟美女聊天中间冲你眨左眼,你就过来说是我女朋友,眨右眼你就躲远点,懂了吗?”


“嗯嗯。”Lanny小心翼翼地点点头,手不自觉地抹了抹租来的晚礼服。


会展中心的大厅上,吊着蓝色的精巧的大宫灯,灯上微微颤动的流苏,配合着发着闪光的地板和低低垂下的天鹅绒的蓝色帷幔,给人一种迷离恍惚的感觉。下面整齐摆放着几排蒙着白色桌布的桌子,上面金、银、玻璃器皿和可口的食物交相辉映,C市各行各业的年轻精英和精心打扮的明星围绕在桌子周围交谈说笑。


Sun高大的身材让他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各位瞩目,他拿起一杯红酒,时不时跟过来打招呼的人碰杯,点头微笑。


“你也不说换身行头,穿着上班的西装就来了。”Alex冲着面前的女明星温柔一笑,抿了一口红酒对身后的Sun小声说。


Sun微微蹙眉,借着身高的优势探头望着周围看了好几圈,忍不住回头问道,“怎么没见K公司的人?”


“在舞池那边吧。”Alex放下酒杯,冲着Lanny眨了眨右眼,牵起女明星的手礼貌地低头一吻。


Sun放下手里的酒杯,大步撤离了大厅中央往舞池方向走去。


“Sun总,等等我。”被Alex抛弃的Lanny拎着裙子小步跟在Sun的后边。


欢快悠扬的维也纳森林圆舞曲回荡在耳边,舞池中央有十几对男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Sun远远边看到Park站在舞池的中央,身边是一个穿抹胸短裙的女生。


Park今天没有穿西装外套,黑衬衫领口开的很低,Sun甚至隐约可以看到薄薄衬衫下肌肉的线条,袖子挽到手肘上,露出春笋般白皙的手臂和名贵的手表,修长的手指搭在女生裸露的肩膀上,另一只手环住她的细腰,跟随音乐来回转圈。


“那个女生是谁?”Sun咬着牙盯着舞池里的Park。


Park目光温柔地看着身边的人,时不时扬眉笑笑,转圈的时候似乎瞟到了一旁的Sun,视线又很快移开到别的地方。Sun注意到他拉紧了怀里的人,两个人几乎贴在了一起,愤怒和嫉妒如火焰般在心底燃烧。


“您说Park身边那个女生吗?”Lanny顺着Sun目光的方向看过去,“好像是Jessica,一个二线明星,听说好像要做K公司这次的代言人。”


“什么二流明星。”Sun横了一眼舞池中央的那两个人,抓起Lanny的手说道,“来咱们也跳。”


“啊?可是我——”Lanny猝不及防被Sun拉到了舞池里。她还没来得及反应,Sun的手已经搭在了她的肩上和腰上,机械地带动着她走步、摇摆和转圈。


“好久不见,Park。”Sun几步转到Park身边,背对背小声问候身后的人。


“没多久。”Park低声说道,“Sun总日理万机,还能想起我不容易。”


悠扬的乐曲轻柔而华美,仿佛晨曦透过浓雾照进维也纳森林,还伴随着鸟儿们婉转的鸣叫。灯光洒在舞池里,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祥和的氛围中。


除了现在怒火中烧的Sun。他眼睁睁看着Park和Jessica转到了舞池的另一边,一双好像盛满星光的眼睛盯着Jessica,甚至旁若无人地抬手帮她整理了一下头发,根本没有理会自己的白眼。


一种被遗弃的悲凉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Sun撇了撇嘴角,埋下了头,脚下的舞步也早就错乱。


“哎哟。”被踩到的Lanny隐忍地叫了一声,“Sun总您能不能小心点。”


音乐演奏至高潮。所有男士伸展手臂将怀里的舞伴甩了出去。


“交换一下。”Jessica对着不远处的Lanny说道。


“啊?”Lanny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一股力道将自己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Park总?”她抬起头,惊讶地望着眼前的人,手捂着胸口,生怕心脏一不小心蹦出来。


Park微微点头,笑着问:“你是Sun的助理吗?”


Lanny埋着头如小鸡啄米似的拼命点头,完全不敢直视眼前人。


Park带动着Lanny继续走着舞步,动作轻缓。


“他……怎么没带女朋友来?”Park继续问道。


“他没有……我也不太清楚他们的感情。”Lanny下意识地想要讲,突然想起来最近Sun和杨冰冰的绯闻通稿,硬是把后面的话憋了回去。Park毕竟是竞争对手K公司的负责人,不能不防备。


“不清楚。”Park皱了皱眉头,眼中黯淡了一些。


“Sun总,没想到您这么帅。”舞池的另一头,Jessica抬头看着Sun,甜甜地笑着说,“有机会我们多联系呀。”


Sun微微蹙眉,问道:“你喷的什么香水?”


“Dior的Cherie,喜欢吗?”


“不喜欢,太腻了。”Sun干脆直接。刚好音乐结束,他立马放开了Jessica,追寻着Park的身影离开了舞池。


9.

“C公司首席执行官Sun总把人锁在会展中心的洗手间厕位里,限制人身自由,这样合适吗?”Park抬眼挑衅似的看着眼前逐渐压迫靠近的Sun。


“总比有些人撩完就跑不负责任强。”Sun俯下身子吻住Park的唇。


“不。”Park强硬地推开Sun,“怎么不去陪你女朋友?”


Sun扶住旁边的厕间门稳住身子:“我哪来的女朋友?”


“杨冰冰。”


“拜托。这些八卦你也信?”Sun轻笑一声,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咧嘴露出不整齐的鲨鱼牙,开心地说,“看来你很在乎我有没有女朋友啊。”说着,手环住了Park的腰。


Park抿抿嘴不说话。


Sun一只手捧起Park的脸,强迫Park与他对视,认真地说:“五年前我让你逃了,这次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是吗?”Park歪歪头,嘴角含着一丝玩味的笑容,“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起码给个联系方式吧?”Sun说,“不能总让我在K公司楼下抓你吧。”


“明天竞标,要是C公司能赢K公司,我就考虑。”Park说完,一下子拉开厕间的门锁,一手靠着门的Sun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跨了一大步才勉强没摔倒。


Sun抬起头,刚好看到Lanny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和Park。


Lanny迅速扭头看了一眼门上的标志,然后踩着高跟鞋飞速跑了出去。


“对不起Sun总我走错厕所了!!!”


----

这篇看的人不多,但是写的我好爽啊!!!


所以从三章一下子扩的不知道几章完了,都是花花的错。


今天可能还会更不能说的秘密。


PS:Lanny生日快乐!今天的戏份你还满意吗!

评论 ( 50 )
热度 ( 80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