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15)

前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ABO

----

37.

“泰桓啊,你还好吧?”李贤胜望着脸色苍白的朴泰桓,关切地问,“别太着急,成绩慢慢来。”


朴泰桓刚从水里从来,把浴巾紧紧裹在身上,抬头看了一眼眉头紧锁的教练,没有答话。这些天他的成绩下滑的厉害,每天自己拼命加练到深夜,却还是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明明训练量和方法都没错啊,为什么会这样。他在心里一遍遍地回想。


“快走吧,我都饿啦。”李贤胜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催促着他换衣服,“这两天怎么没见孙杨同学?”


“丹尼斯教练给他另外安排了长距离的训练。”朴泰桓三下五除二换好衣服,不想李贤胜担心,勉强露出一个微笑说道,“快走吧,我也饿了。”


“呵呵,每天就知道谈情说爱怎么可能有成绩。”一个很轻的声音从耳边飘过,但朴泰桓和李贤胜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


“你说什么?”李贤胜冲动地往前一步,拦住了霍顿的去路。


“你说呢?你这个Omega Cheat。”霍顿扬扬眉毛,眼睛后窄窄的三角眼眨了眨。


“贤胜哥。”朴泰桓如往常一样拦在李贤胜前面,然后猛地一拳,狠狠打在霍顿的脸上。


“Ouch!”霍顿倒在地上,吃痛地捂住脸。他没想到一向好脾气的朴泰桓会出手,所以完全没有防备。


他擦了擦嘴角的血,继续嘲讽道:“哟?保护你的Omega?”


朴泰桓没有停下来,上前一步,又发泄似的对着霍顿肚子和腿打了几拳,把这两天的愤懑和委屈全都宣泄了出来,直到李贤胜把他拉开。


“泰桓,别打了别打了,一会儿被发现了就完了。”


朴泰桓抿抿嘴没说话,背起书包往外走。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朴泰桓一个人走在校园的小道上,胸口因为刚才的激动还在微微起伏,脑子里乱成一团。


“泰桓,你不去吃饭吗?”李贤胜看着朴泰桓朝食堂反方向走去,忍不住提醒他。


“没胃口,先回宿舍。”


“艾西,你这样对身体不好的。”他看着朴泰桓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夜幕中,有些心疼。


38.

“嗨同学,你知道A大三栋306的宿舍怎么走吗?”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了朴泰桓的思路。


“你找谁?”朴泰桓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生,个子不高,巴掌大的瓜子脸上,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嚼着口香糖的樱桃小嘴一动一动,看上去活泼可爱。


他检索了一圈脑海里认识的人,确认了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女生的事实。那么剩下的可能性只有一个。


“我找孙杨,你认识他吗?”女生歪了歪脑袋看着朴泰桓。


“呃……认识。”


“那正好,你带我去呗。”女生凑到朴泰桓身边,开心地说,“我叫尼树,叫我树就好啦。你怎么认识孙杨啊,他跟你是同学吗?”


朴泰桓微微蹙眉,小声说道:“嗯,他是我室友。”


“这样啊,原来你们这么熟。”尼树大方地伸手挽过朴泰桓,继续说道,“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朴泰桓。”朴泰桓勉强应付道,这么亲密的距离让他有些不适,还好没闻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他猜测对方应该是个Beta。


“好的,泰桓哥哥。”尼树跟着朴泰桓蹦蹦跳跳地走着,丝毫没有发现朴泰桓的排斥和躲闪。


“你跟孙杨……什么关系?”


“我呀。”尼树扬起小脸,神秘地眨眨眼,“我跟他呀,关系可复杂呢。”


“是吗?”朴泰桓感觉胸口闷闷的,抿抿嘴。


“哎说白了,就是他前女友,ex.”尼树大大咧咧地说道,把嘴里的口香糖拿出来扔到了路边的垃圾桶里。


“那……”朴泰桓还没来得及多问,就看到了站在楼下等自己的孙杨。


“Park!”孙杨远远冲着他招手,也注意到他身边像牛皮糖糖一样粘着的女生,不禁皱了皱眉头。


“孙杨哥哥!”尼树看到孙杨,三步并作两步跨到他面前,拽住他的胳膊就撒娇,“好久没见你,想死我了。”


“你怎么来了?”孙杨甩开尼树的手,不自然地看了眼面前的人,朴泰桓面无表情地看了两个人一样,继续往楼梯口走。


“Park.”孙杨一把抓住朴泰桓的手腕,“等等我。”


“今天训练很累,我先上去了。”朴泰桓不动声色地抽出自己的手,垂着头上了楼。


“Park,Park!”孙杨眼睁睁看着朴泰桓走上楼,关上了房门。


“孙杨哥哥。”尼树没有察觉到两个人的异常,继续跟孙杨撒娇,“快要体测了,我今年想考B大,但是游泳成绩不够好,你给我补补课嘛。”


“补什么补,让我妈知道死定了。”


“你妈你妈,又是你妈。”尼树松开孙杨,撅起嘴抱怨道,“要不是你妈咱俩也不会分手。”


“停。”孙杨急忙制止了尼树的牢骚,心虚地扫了一眼楼上刚刚关掉的窗户。正色说,“当年那纯粹是玩笑和闹剧,跟我妈没关系,别提了行不行。”


“好好好不提不提。”尼树歪着脑袋说,“那你得给我补课。”


“你去找包子和甲鱼。”孙杨继续盯着楼上的窗户,压根不看尼树,“我跟他们说让他们给你补。”


尼树想了想,又打量了一下心不在焉地孙杨,妥协地说:“行,就这么定了。”说罢转身要走。


“哎?”孙杨问,“你刚才跟我室友聊什么了?”


“没什么。”尼树两手揣在兜里,头也不回地喊道,“就跟他说我是你前女友!”


“你!”孙杨赶忙往楼上跑,差点一个跟头栽在宿舍门口。


“Park?”孙杨轻轻推开门,试探着叫道。


房间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听见朴泰桓均匀的呼吸声。


已经睡了啊。孙杨闷闷地响,一头栽到自己床上。那就明天再好好解释吧。


他一向自信,认定Park对自己也是一样的笃定,却忽略了往常朴泰桓都是等自己回来才熄灯的。


黑暗中,朴泰桓听着自己床对面的动静,缓缓睁开了眼睛。


刚才楼下欢乐的吵闹声还回响在耳畔,这是他第一次感觉每天缠着自己的Sun离自己那么远。积蓄在内心角落里强烈的嫉妒和不满游走于全身,让他莫名地烦躁和疲惫,似乎最近的一切都很不顺利。他面对着空荡荡的墙壁整整发了一夜的呆,直到第二天早上趁孙杨还没醒来,悄然起身离开了宿舍。


39.

“泰桓,我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张美兰粗略给朴泰桓检查了一下身体,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最近总是没胃口,整个人没什么精神,成绩也下降的厉害。”朴泰桓头疼地说,“再这样下去,期中肯定拿不到好成绩。”


张美兰眉头紧锁,小心地问:“发情期……你都吃避孕药了吗?”


朴泰桓点点头。


“我在你身上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哪怕是喷了抑制剂,也不可能这样啊。”


“不可能……”朴泰桓瞬间脸色煞白,一个可怕的念头在脑中一闪而过,被他狠狠掐灭。


“我之前跟你说过多少次注意安全。”张美兰严肃地说,“你不知道吧,A大之所以没有Omega,就是因为之前出现过两三次Omega怀孕影响成绩被退学的事情。”


朴泰桓往后退了两步,手指紧紧拽住衣角。


“上一次还是几年前,一个成绩优秀的Omega被招进A大,结果在大一第一个学期就被同班的Alpha标记,怀孕退学了。后来A大就再也没有收过Omega学生。”


每一个字都如同一记耳光,打在他的脸上,耳朵里全是尖锐的轰鸣声,让他完全无法正常思考。


许久,他抬起头,勉强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不,不会的。可能是最近太累,身体机能出了问题吧。”


张美兰叹了口气,从药柜里拿出一根验孕棒递给朴泰桓:“要不你自己试试吧。”


两道杠。


朴泰桓握着验孕棒的手不自觉地颤抖起来,目光里的两道红线逐渐模糊成两团光晕。他没有理会美兰姐的阻拦,脚步虚浮地走出了医务室。


“你回去跟孙杨商量一下怎么办。”张美兰大声嘱咐道。


不能。不能告诉他。朴泰桓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他漫无目的地在教学楼里游荡着,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J大交流项目报名截止倒计时两天,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尽快提交报名表,过时不候。”


广播声回荡在教学楼内,引得不少同学纷纷驻足。


“嗨,要求那么严,有兴趣也没法报名啊。”众多抱怨声在朴泰桓的耳边响起。


他抬起头,回想起了自己生病时宁泽涛说过的话。


----

本来准备虐个五六章

但是最近太甜了 其实是我太想开新坑

所以临时改了主意

删了很多玻璃渣

欢迎大家提建议

评论 ( 30 )
热度 ( 70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