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To be Continued (4)【双总裁AU】

前篇:前篇:1  2  3

肉汤预警 ooc预警

---

10.

不知节制


备用链接


“还有十分钟竞标会就开始了,现在怎么办?”Park低头看了自己满是褶皱的衬衫和西装,皱着眉头质问道。


Sun悠然掏出手机,随手拨通了电话:“Lanny,我的车钥匙在包的最外侧,去拿一下我后座的那个黑色袋子,然后送到二楼洗手间。”


11.

青年商业论坛第二天是各大集团重点关注的竞标项目,由市政府和本地最大的财团F公司联合主办,实际上将这一年最有价值的一片商业开发区进行开发竞标,几家公司会选择这一年最具潜力和发展价值的一个项目来进行展示,参与竞标。


往年这个项目总是有C公司独揽,但是今年K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完全具备跟C公司一较高下的实力,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很期待这次的竞标。


结果两个竞标的主角一前一后都迟到了。


女主持Jenny站在台上,一一介绍完其他嘉宾,刚好抬眼看到Sun和Park一前一后走了进来。


Sun穿着一件深黑色的修身衬衣,领口前两个扣子没系,露出白皙的皮肤和锁骨,整个人透露着一种慵懒和性感,一入场就锁住了在场几个女秘书的视线。


“Park,你还好吧?”Park的女秘书Mike看着Park有些踉跄地走过来,落座的时候似乎还微微皱了下眉,忍不住问道。


“没事。”


Sun阔步走到台前,抬眼跟控制PPT的Lanny简单示意,自信满满地开始了C公司项目的介绍。


“本公司此次的项目主要是针对——”Sun声音清亮,时不时抬手做些简单的手势。


Park盯着台上的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势在必得的自信,思路清晰流畅,甚至时不时还冲着台下花痴的女秘书们眨眨眼。


该死。Park抿抿嘴,深呼吸几下调整着状态,努力让自己的思绪回到项目上。


“Park,Park?”Mike小幅度地推了推Park。


“嗯?”


“到你了。”Mike提示道。


“哦哦。”Park如梦初醒,连忙站了起来,腰部和胯部的疼痛让他一下子没站稳,趔趄了一下。


“小心。”走下台的Sun一把扶住Park,低头在他耳边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别忘了约定哦。”


Park没说话,默默推开Sun的手走上了展示台。


实际上是准备很久的项目和演说,但是身后的不适感让Park完全无法正常地发挥,展示的过程中,他几次停下来思考措辞,让台下的几个嘉宾有些不满。


“Sun总。”Lanny看了一眼台上脸色不太好的Park,低头跟Sun小声说,“我觉得你这样,胜之不武。”


Sun抬眉,压低声音回道:“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了?我觉得最近公司保洁好像缺人。”


Lanny连忙闭起了嘴巴,站的笔直。


12.

竞标的结果是C公司稍胜一筹,虽然几个负责人纷纷表示K公司的内容和策划更精细一些,但是Sun所展示的领导能力和口才都让他们将心里的天平偏向了C公司。


“这次能够得到各位的青睐,实际上与C公司上下努力分不开,更感谢各位负责人和领导的赏识。”Sun站在台前真诚地说道,“实际上K公司的项目同样很有价值,我希望我们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一起进行合作。”


“我也这么觉得。”市长在一旁说道,“不如就从这次起吧。”


“真的吗?”


市长点点头:“上一次全运会的合作非常成功,如果两家公司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我相信对于我市的发展产生很好的驱动作用。”


“说得好听,最后还不是一家吞一家。”Alex在底下不满地嘟囔着。


“也说不定,万一联姻呢。”Lanny在旁边补充。


因为市长的建议,又经过了几轮的商讨,竞标最后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所有人都有些悻悻地往外走,只有Sun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


“Park.”


会展中心大楼外,Sun挡在Park的车前,“你昨天说的约定呢?”


Park没看Sun,扭头冲身后的人喊:“Mike?”


Sun这才注意到Park的秘书,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妆容精致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她踩着10cm的高跟鞋绕过Sun走到Lanny面前,冷冷看了Lanny一眼,把名片塞到她的手里,然后转身上了车。


什么人嘛。Lanny撅噘嘴,瞟了一眼名片上Mike的联系方式。


“既然你的秘书已经有了我的秘书的联系方式,我们个人的联系方式就不必再留了吧。”Park礼貌地笑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



评论 ( 43 )
热度 ( 68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