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16)

前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40.

周末的校园明显比平时安静了许多。一小堆人聚集在篮球框下,徐嘉余起身投出一个漂亮的空心,惹得一片欢呼声。


“杨哥,要一起吗?”徐嘉余望着远远跑来的孙杨,大声喊道。


孙杨没有回答,脸色阴沉,摆了摆手以示拒绝。


“奇怪了。”徐嘉余看着孙杨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有些担心地喃喃自语。


而此时的孙杨一心只想赶紧冲向宿舍,脑子里全是刚才在饭桌上杨明的质问:“泰桓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去J大交流了,这样你俩就异地了啊。”


“什么?”正在埋头喝汤的Sun一下子抬起头,一脸诧异地望着母亲。


“他没跟你说吗?”杨明有点惊讶,“他报名了这次去C国J大的项目,成绩什么的都没问题,如果顺利的话下周就可以提前离校了。”


“其实这个项目真的很棒,你俩要是能一起去就好了。”杨明有点惋惜,自顾自说道,“都怪你上学期冲动,没有联赛成绩,肯定是排不上了。”


孙杨放下了手里的勺子,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丝毫不记得朴泰桓有提过这件事:“我真的没听他说过。”


杨明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要不要回去问问他,毕竟一年半的时间不短。”


孙杨气喘吁吁地站在在宿舍门口,房间里稀稀疏疏的小声音悉数落入了耳中,是Park整理衣物的声音。


一定是在收拾打扫。孙杨在心底对自己说,手微微颤抖着推开了房门。


“Park?”孙杨试探地叫道。


“嗯?”


孙杨注意到背对自己的人整理衣物的人动作停滞了几秒钟。


Park转过头,面色平静如常。


“我妈说你要去C国交流?”孙杨故作镇定地笑着说,“她跟我开玩笑呢是吧?”


Park垂眸盯着自己手里的衣物,沉默了几秒钟,淡淡地说:“没有,通知刚刚批下来,我下个星期就回家准备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像是一枚鱼雷,重重投在了孙杨的心里,激起一阵阵波涛。


“为什么?”孙杨大声质问,注意到朴泰桓微微蹙眉,咽了咽口水,压低声音说道,“我是说,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没什么好说的吧。”朴泰桓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怎么了?孙杨终于忍不住几步迈到朴泰桓面前,双手紧紧抓住他的双肩,“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上次那个女生跟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俩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知道。”朴泰桓眼睛瞥到一边,“其实就算你们没关系,我也还是要走啊。”


“那我怎么办?”孙杨努力眨了眨眼睛,想要甩到眼中的水雾。


“你?”朴泰桓抬手,自然地帮他擦掉眼角的眼泪,又觉得这样的动作太过亲密,连忙收回了手。


“别。”孙杨想要伸手抓住朴泰桓的手,却扑了个空。


朴泰桓往后退了一步,说出了孙杨最不愿听到的一句话:


“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他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41.

“姐,我回来了。”


朴仁美没说话,默默看着自己的弟弟扔下书包和行李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朴泰桓一头栽在床上,昏昏沉沉地进入了梦乡。梦里的夜晚安静祥和,星光璀璨,少年在楼顶说: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冠军。声音清亮,却似乎越来越远。


不。朴泰桓在心里拼命地呐喊,眼前似乎看到了那天在游乐场,黄昏琥珀色的天空下,满头大汗的少年远远冲自己招手,兴奋地样子像是一只看到胡萝卜的大兔子,眉眼间掩饰不住的惊喜和激动。


Park,快放假了,你会想我吗?漫天飞雪掩映下,立体的五官逐渐清晰地出现在了眼前,渐渐靠近,温热的嘴唇触碰在了一起。


“Sun!”Park从梦中惊醒,眼前漆黑一片,隐约能看到房间里摆放的家具。


当时经历过多少幸福和甜蜜,在分开时的痛苦就会加倍。内心角落里的隐痛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刻,开始入石子投入水中,泛起的涟漪一点点扩散,蔓延至全身。朴泰桓捂住肚子,蜷缩成一小团,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泰桓?”朴仁美敲了敲门,小心地推开了房门。


“怎么不开灯?”


“我刚睡了一觉。”朴泰桓用手胡乱抹了把脸,撑起身子笑着问,“怎么了?”


“你晚上没吃东西,我给你送点吃的。”仁美疼爱地摸了摸朴泰桓的头,说道,“你和孙杨选手的事情,美兰都跟我说了。”


“怒那……”


“孙杨选手是个好孩子,你真的不把事情告诉他吗?”


“正因为他很好,我才不能让他知道这件事。”朴泰桓低下头。


“可是这样太委屈你了。”仁美眼中含泪,哽咽地说,“就算你暂时去J大,还是会被发现啊。”


“我已经跟学校申请了不读这学期的语言课,半年后直接去上课。”朴泰桓抬起头,佯装轻松地说,“这样就可以逃过一劫啦。”


“离开Alpha的Omega肚子备孕生产,会很痛苦的。”


“他没有完全标记我,不算我的Alpha。”朴泰桓嘴角扬起一丝苦涩地微笑,“再说啦,我比其他Omega都要优秀多了,这点小问题不算什么。”


仁美揽过朴泰桓,紧紧抱住他,泣不成声地说,“你总是这样,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42.

“杨哥,你别这样,酒精对运动员身体很不好的。”徐嘉余看着趴在桌子上烂醉如泥地孙杨,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这样,Park也不会回来的。”


又得我付钱再背人回去了。他在心里默默哭泣。


“不许……叫My Park!”孙杨抬了抬头纠正道,“Park是我的。”


“好好好不叫不叫。”宁泽涛在旁边安抚道,“你还不如想想怎么追回来你的Park.”


“能怎么追?按照流程,这周末他们就去读语言班了。”徐嘉余补刀道。


宁泽涛看着撇着嘴可怜兮兮的孙杨,赶忙说道,“要不你去看看最近出的那个J大自费的项目?”


“什么自费项目?”孙杨一下子站了起来。


“别别别。”徐嘉余环顾一下周围,拽着他坐了下来。


“最近刚出的,是一个挺贵的项目,就是这学期一学期。”徐嘉余补充道,“下学期就回来了,给你一个学期时间。因为很贵,所以语言什么的要求很低。”


“那也可以啊。”孙杨眼睛里一下子亮了,慌忙掏出手机准备给杨明打电话。


----

这一章有点糙 因为不太会写虐

感觉还是很甜啊

说大白追过去的 你们没有发现Park这学期不去吗

追过去只能扑个空哈哈哈哈


(顶锅盖跑)

评论 ( 36 )
热度 ( 70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