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住在隔壁的男生

OOC  OOC  OOC  OOC  OOC

欢快小段子 租房AU


---

Sun家里有一套房子刚好位于学校附近,但喜欢热闹的他很少回去住。有经济头脑的母亲自然不肯让房子闲置,把租房信息挂在了网上,没过两天就给Sun打电话让他去接待一下房客。


1.

Sun跟几个基友一起开黑到了晚上,出了宿舍才想起来租房的事情,连忙朝着家的方向狂奔。


公寓门口蹲着一个人,旁边是和他身子等高的大行李箱。


不好意思啊同学,我来晚了。Sun抱歉地挠挠头,喘着粗气说道。


没事。那人站起身,冲Sun笑了笑,请我吃饭就好了呀。


Sun望着那人弯弯的眼睛失了神,直到对方小声提醒才回过神来,边掏钥匙边说,没问题,想吃啥我现在订。


一个小时后,他目睹了对方风卷残云地消灭了一百二十个寿司,捂着钱包对自己刚才的决定悔不当初。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Sun抢到盘子里最后两个寿司,问对面的人。


那人抬起头,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亮晶晶的眼睛望向自己,活像一只小仓鼠,硬生生挤出几个字:我叫Park.


Sun盯着Park嘴角的一块海苔,心中一动,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凑到他嘴边帮他拿了下来。


Park手上动作一滞,没有出声,只是拽了拽自己发烫的耳朵。


Sun突然觉得这顿饭请的挺值的。


2.

这间是你的房间。Sun帮Park把行李箱放到房间里,却发现Park并没有跟着走进来。


这是你的房间吗?Park站在Sun房间门口,看着一屋子毛绒玩具问道。


Sun有点不好意思,他走进房间里拎出来一只巨大的海豚,塞到Park怀里:给你这个,像不像你?


谢谢。你要回去了吗?Park有礼貌地问。他记得房东跟他说过是自己一个人独居,没人打扰。


不啊。Sun坦率地说,我今晚住这,之后也搬回来。


3.

Park有点为难,因为他叫了几个这边的朋友来一起庆祝。还没等他跟Sun说清楚,门铃就响了。


Parky!一个皮肤黝黑,有些微胖的男生在门口跟Park打招呼,旁边还有一个打扮可爱的小女生。


抱歉,这是我的朋友们。Park跟Sun解释,他们来给我暖房。


Sun撇撇嘴,躲进了房间里抱着一只大熊不说话。


不一会儿就听到客厅里传来吉他声和Park时不时破音的歌声。他想象着Park红着脸摸耳朵的样子,心情一下子变得很好。


4.

这样的好心情在持续了三天后终于无法继续,这晚Park送走朋友后,Sun把一张约法三章放到了桌子上。


1)不可晚归(10点后);2)不可带异性回家;3)不可与异性及同性有过于亲密的接触。


Park看着纸上歪歪扭扭的字翻了个白眼:你是我房东又不是男朋友,凭什么听你的?


Sun郁结。


要不你给我房租减半?Park扬眉笑着说。


5.

同居一个屋檐下,会不得不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周末卫生清洁。


Park你放下,我来擦桌子。


Park我高,我来擦窗户。


Park你别动,我来扫地。


Park卫生间我打扫吧,你歇会儿。


不!还是我来!小洁癖的Park看着被Sun拖了一地的泥水和东倒西歪的水桶,忍不住怒吼道。


6.

学校食堂内。


杨哥,你最近怎么都不回宿舍啊?甲鱼看着身边失魂落魄的Sun,好奇地问,你这是恋上谁了吗?


Sun点点头。


嗨,那还不简单?甲鱼提议道,请吃饭呗。


请过了。


那送玫瑰吧,小女生都喜欢玫瑰。


男生呢?


男生?甲鱼愣了一秒,讷讷地说,那,送菊花?


7.

上课铃已经打响,Sun和几个基友还不慌不忙地在路上溜达。


那你喜欢的人是做什么的?


我也不大清楚。Sun有点苦恼地说,抬头刚好看到训练场中央站着的Park.


8.

从今天起,我是你们的新教练。Park含笑说道,希望大家能够遵守纪律。


他瞟了一眼一旁目瞪口呆的Sun,有些得意地说:迟到的同学,需要被罚跑10圈。


----

被租房搞得头昏脑涨,撸个小段子解解气。


评论 ( 23 )
热度 ( 96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