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暖 AU(完结)奶茶店店主X篮球体育生

前篇:1 2 3 4 5 6 7 8

主孙朴 副宁麦

开车预警 完结预警

素食主义者可以不用点链接 剧情连得上

----------------------------------------------

20.

日子过得琐碎平淡却也温馨,不知不觉已经快学期末。


“哔——”张琳吹起了结束训练的哨声。因为身体缘故他不再参与训练,跟傅园慧一起承担起篮球队经历的工作。


“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张亚东说道,“同时根据学校的规定,这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训练,今后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好好复习,期末考个好成绩。下学期我们会提前入学进行集训,为全国联赛做准备。”


“欧耶太好了!”徐嘉余第一个忍不住欢呼起来。


张亚东扫了一眼队伍里一个个眉开眼笑的人,转身走了。张琳接过训练记录簿,走上前继续说道,“你们一个个别以为就这么放假了,学校新下的规定,如果这学期有挂科记录,下学期联赛是不能参加的。”


“啊?!”几个新生脸上的表情瞬间晴转阴,“不会吧琳哥,你忽悠我们吧?”


张琳摊摊手,笑着说:“据我所知后天要考高数吧,基本上学校里面的通宵自习室都人满为患了,祝你们几个还能抢上外面的KFC最后几个座位。”


“我靠琳哥我祝你越来越月半!”反应最快的宁泽涛第一个一溜烟跑到了休息室,后面孙杨徐嘉余等一堆人也推推搡搡着急跟着。


“关我什么事!”准备去跟傅园慧一起吃海鲜大餐的张琳觉得自己很无辜,暗暗诅咒这群小鬼抢不到座位。


考试复习周的J大校园里少了嬉笑玩耍的人群和成双入对的情侣,多得是抱着书行色匆匆的学生。宁泽涛以冲刺的速度向目的地KFC跑去,却不想被拦在了校门口那棵落得光秃秃的树下。


“Ning!好久不见!”麦克沃伊一手抱着篮球,热情地跟宁泽涛打招呼。


“好好好。”看到好久不见的对手,宁泽涛有点开心,但转而被占不上座的恐慌所取代,他敷衍地跟麦克沃伊说了句话,想绕过他直奔KFC。


麦克沃伊并没有察觉出宁泽涛的敷衍,他好不容易得了两天的假期,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穿越大半个城市跑到J大,在这树下等了两个小时才等到目标,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我们去打球吧,我想再跟你比一场。”


“不不不。”宁泽涛连忙拒绝,“我明天要考高数了,再不复习就挂科了!”


“高数?”麦克沃伊有点委屈地撇撇嘴,“我好不容易才有两天假期。”


宁泽涛心里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下次我去找你怎么样?我要是挂科了下学期就没法去联赛了。”


以第一名考入A大理科实验班的麦克沃伊皱了皱眉头,小心问道,“高数不是很简单吗?要不,我给你补补?”


“好啊。”宁泽涛爽快地答应了,又犯愁地说,“可是附近自习室都满了啊,去哪补?”


“跟我去我那里吧,我自己租的房子。”麦克沃伊狡黠地眨了眨眼。


“包子!”好不容易跟来的徐嘉余只看到宁泽涛和一个棕发少年跑远的身影。他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对身后慢慢悠悠的孙杨说,“杨哥你不着急占座吗?”


孙杨咧嘴露出他标准的大白鲨笑容,得意地说,“我去Park那就行!”


“你!”徐嘉余一时语塞,无言以对。


21.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街道像一条波平如静的河流,蜿蜒在浓密的树影里,只有那些因风沙沙作响的树叶,似在回忆着白天的热闹和繁忙。


街上的小店都已经门窗紧锁,只剩Inchon奶茶店还亮着暖暖的灯光。


“喝点奶茶吧。”朴泰桓端着一杯奶茶放在埋头与题海作战的孙杨身边。


孙杨抬起头,伸了个懒腰,生无可恋地望着朴泰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看着我,我却看着高数。


朴泰桓笑着摸摸孙杨的头,宽慰道:“不用太心急,我相信你能过的。”


孙杨又打了个哈欠,眯着眼望着朴泰桓:“可是我好困。”


“那——”朴泰桓想了一下,“来杯Coffee? Or tea?”


“我选第三个!”孙杨站起身,迎着朴泰桓询问的目光,低头靠近朴泰桓粉嫩的薄唇,低声说:“You.”


老师说要多做运动少做题


激烈的情事和简单的清洗过后,孙杨怀抱着沉睡的朴泰桓蜷缩在小小的床上,抬头看了一眼窗外微亮的天和桌子上摊着的试卷,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先休息够再好好看书!


22.

张琳日记:


还好这次所有新队员的成绩都及格了,没想到宁泽涛这小子平时看着天天玩,最后居然还考了个最高分。寒假就要到了,过完这个寒假,J大篮球队将会迎来全国联赛的第一场,虽然无法站在球场上奔跑,但是能够天天跟伙伴们一起训练,为他们加油呐喊,我这个队长,也算是圆满了。


孙杨日记:


低空飞过的成绩让老爸老妈回家一顿数落QへQ,这个寒假看来要天天在家刷题了QへQ

不过还好可以天天跟Parky打电话视频,Parky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好好听,要是Parky唱歌一定更好听。


今天跟Parky视频的时候好像他不太开心的样子,小嘴紧紧抿着也不跟我说是什么事情,我有点担心,好想Parky啊,昨晚又梦到Parky在我怀里熟睡的样子,认真做奶茶的样子,红着脸呻吟的样子,啊好想他,尤其是早上起来洗内裤的时候QへQ


徐嘉余日记:


又开学了,篮球队的提前集训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大赛之前的紧张,虽然休息的时候还会嘻嘻哈哈开心,但是琳哥明显要严肃了很多。


Inchon奶茶店没有如期开门,我看到杨哥着急地一遍遍给朴前辈打电话,从一开始的无法接通到关机,到后来的空号。后来杨哥急了,吵着要去韩国,结果签证一直没下来,训练也完全不在状态,如果这样下去,J大这次联赛很难有好成绩的。


傅园慧日记:


杨哥被拒签了,出乎意料的是他一点也没伤心或者生气,平静地删掉了手机里的号码,开始比以前更认真地投入了训练。我们以为他没事了,直到有一天我把东西落在篮球馆,晚上回去拿的时候,才发现训练馆的灯还亮着,空荡荡的篮球场里,回荡着球从框上掉落,击在地板上的声音。我远远地看到杨哥手撑着膝盖,大口喘着气,眼睛死死地盯着篮板。


我突然想起了,寒假朴前辈回韩国前我们去送行,他说希望孙杨能拿到这次联赛的MVP。


孙杨日记:


失去他的消息后,我的睡眠开始变得很浅,整晚整晚梦到的都是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有一天我梦到他站在Inchon奶茶店里,穿着我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件红色薄毛衣,微微冲我笑着,对我说我回来了。


惊醒后的我把头埋进枕头里,眼泪无声地流出来,浸湿了枕头和睡衣。


是不是越近的东西越容易忘记。我开始经常走神,忘记带钥匙,忘记做作业。但他的样子和声音却越发清晰地回荡在我的眼前和耳边,我记得他在临走前跟我说,这次联赛好好努力。好,那我就努力给你看。



宁泽涛日记:


这个学期是艰苦的一个学期,首次进入全国联赛的J大篮球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验。还好大家都足够努力。


我们一路以黑马的身份杀进决赛,决赛的比拼很艰难,两对分数始终没有拉开,最后好在杨哥的一记灌篮让我们拿下了这次冠军,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了此届MVP。


当我们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望着杨哥严肃的样子,突然发现他不再是当年那个哭包,已经有了一个队长应该有的样子。


哎,所有时间都用来练球,又要期末啦,还好有小麦给我补课,希望我今年能拿下奖学金!



23.

又是一年开学,孙杨望着J大校园,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穹隆。落叶遍地,踩上去很柔软,好像此时此刻不胜凉意的心情。


一切都没变,校门口的树,操场上跑步的人,牵着手满校园溜达的情侣,懒洋洋晒太阳的猫。


变得只有我和你。不对,再也没有你了。孙杨心灰意冷地想。


“杨哥。”徐嘉余剪了一个很清爽的发型,追过来拍了拍孙杨的肩膀,“今天第一堂课呢,你也不叫上我一起。”


孙杨抱歉地低头笑了一下,让徐嘉余有点恍惚,这种礼貌的反应可真不像杨哥啊,倒想我爱豆。


“哎你听说了吗?咱们辅导员怀孕了,换了一个转学过来的研究生当我们的辅导员。”


“孙杨!甲鱼!”张琳在远处跟他们招了招手,手里提着刚买的鸡蛋灌饼。


“琳,琳哥?”徐嘉余不敢置信地看着张琳,“你,你怎么——胖,哎不对壮了这么多?”


张琳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佯装生气地瞪了他一眼:“有你这么说学长的吗!小心今天训练我给你加练!”


“别别别。”徐嘉余笑着求饶。


张琳走过来,拍了拍孙杨的肩膀:“别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啊,赶紧去上学吧,别迟到。”说罢,朝孙杨调皮地眨眨眼。


“琳哥你不要这样看我,我又不会爱上你。”孙杨面无表情的说完,拉着徐嘉余就往前跑。


“你这个臭小子!”张琳在后面喊了一句,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掏出了自己那张还没用完的奶茶店优惠卡,小声说,“正好有人回来替我收拾你了。”


-----------------------------------------------------

终于完结了,没想到我的文也有完结的一天 感动得我泪流满面(好像暴露了什么)

希望大家不要吝啬红心蓝手 

毕竟下次完结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评论 ( 70 )
热度 ( 85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