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8)

前篇:   (1)  (2)  (3)  (4)  (5)  (6)  (7)

本来这两天不准备更新了,但是今天粮实在太少了,只好短小精悍的来一发

--------------------------------------

20.

“没,我不是那个意思。”孙杨看朴泰桓冷冷的样子,一下子慌了手脚,“我就是看不下去他欺负你。”


“那如果我真是个Omega Cheat呢?”


你如果真是就好了。孙杨在心里嘀咕,默默低下了头不说话。


朴泰桓看孙杨一副失落的样子,也不吱声了,把手里的棉签塞到孙杨手里。


“你自己涂吧。”


说罢,便跑出了医务室。


“泰桓?怎么不进去帮孙杨涂药了?”张美兰拿着刚取好的药回来,刚好看到朴泰桓站在走廊的窗口发呆。


“美兰姐,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Omega不如Alpha?”


“你怎么也会这么想啊。”张美兰走到朴泰桓旁边拍拍他的肩膀,“这只是多少年以前的偏见啦,Omega,Beta和Alpha一样,都是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优劣之分。”


“可是……”朴泰桓低下头。


“Alpha和Omega的身体结构不完全一样,因此突出的领域也有所不同啊,没有必要因此而困扰。况且你看你不是就比这些Alpha强很多吗?”张美兰耐心地说,“我不希望你留在A大,是担心你受欺负,现在看来,你远比他们优秀得多。”


“可是好多学生瞧不起Omega,连刚才我问Sun,他都没说话。”


“哎一古,我才不相信你会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张美兰心里想,孙杨要知道你是个Omega,他能敲锣打鼓大宴宾客三百天好吗?


“孙杨是个好孩子,他就是嘴笨,肯定不是瞧不起Omega。再说了,我看你在意的并不是有人看不起Omega,而是孙杨的看法吧?”


朴泰桓抬起头,刚好撞上张美兰揶揄的眼神。


“艾西,我才没有在意谁的看法。”他把脸撇到一边去,不理张美兰。


“Park,我们走吧。”孙杨从医务室里走了出来。


城市开阔的天际线渐渐被夕阳的晚霞晕染,延绵伸展。整个操场在夕阳的余晖下,好像蒙上了一层橘红的轻纱。


两个人在操场上慢慢往回走。


“Park,这次比赛我不能去了,你要加油啊。”


“嗯。”


“你还是搬回来吧,以后宿舍卫生我全包了。”


“好。”


“以后我给你带早饭带晚饭。”孙杨看朴泰桓半天对他爱答不理,开始心急,想以Park最大的爱好入手。


朴泰桓的表情果然有点松动。


“对了你最喜欢吃什么?等你比完赛我请你吃。”


“寿司,韩式烤肉,……”


孙杨突然想起来上次朴泰桓去他家一口气把杨明做的十几道菜全扫光的光辉壮举,默默捂了捂口袋,准备岔开话题:“那个,Park。”


“怎么了?”


“上次我喝了过敏的那个劣质奶茶粉,剩下一盒上次我收拾柜子的时候,全都扔了。下次买好质量的吧。”


“你?!”


操场的另一个角落,马克霍顿正坐在台阶上生闷气。


“Horton,别生气。”哈克特递给霍顿两个创可贴,和他一起坐到操场的台阶上。


“孙杨,李贤胜。”霍顿轻哼了一声,“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你都被禁赛了,还能怎么办?”


“A大从来不允许Omega进入,李贤胜这个Omega,一定是动了什么手脚才偷偷溜进来的。”霍顿咬着牙说,嘴角的淤青让他疼得连嘴都不敢张太大。


哈克特想了想,说:“那你要举报他吗?”


霍顿冷笑:“那样只能扳倒他一个。”他举起胳膊上的伤晃了晃,“我要做的是把他俩都干掉。”


21.

“你倒是长脾气了?还敢学会跟人家打架了?”


孙杨低着头在教导处里乖乖挨训。


“听说还是你先动的手?”杨明见孙杨没有反应,提高了音量。


“是他们先骂Park和贤胜哥的!”孙杨忍不住还嘴,“他骂Park和李贤胜是Omega!”


“Omega?”杨明挑了挑眉毛,朴泰桓是Omega她是知道的,只是这个李贤胜,个子不高,成绩也不算好,确实有点像。


杨明有点头疼,她以为孙杨是个不开化的榆木脑袋,没想到自己儿子居然想的是齐人之福?


"你不是喜欢朴泰桓吗?怎么李贤胜……“


“没有!”孙杨猛摇头,“我只是因为他俩关系好才帮他的。”


“好好好。”杨明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挥挥手让儿子出去,现在的这些年轻人啊,真是不省心。


孙杨如临大赦,一溜烟冲跑出了办公室。


“孙杨。”霍顿在楼道的尽头对他招了招手。


孙杨看到那张麻子脸就反胃,转身就朝反方向走去。


“别。”霍顿快步跟上了孙杨,一手搭在他肩膀上,“上次算我错了还不行吗?”


孙杨不动声色地把霍顿的手拿开,继续自顾自地下楼梯。


“要不这样,我给你讲个秘密,咱们俩算扯平了?”


“没兴趣。”


“别啊。”霍顿继续劝说道,“你跟我去趟二楼203室,我保证以后再也不骂李贤胜了。”


孙杨还是没理他。


“别逼我。”霍顿低声挤出三个字。孙杨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脑袋后面被什么东西狠狠砸了一下,失去了意识。


“会不会打傻了啊?”哈克特举着木棍在后边有点担忧地问。


霍顿拽蹲下身抱住孙杨的脖子:“别废话,帮我把他抬到203杂物间,”


22.

“阿嚏——”刚训练完的朴泰桓从更衣室走出来。


“泰桓,你没事吧?”李贤胜也跟着朴泰桓走了出来。


Omega体质本来就比Alpha要弱一点,对温度也会更敏感一点。李贤胜担心朴泰桓感冒,连忙把岸边自己的大衣披在了朴泰桓身上。


“注意保暖啦,别感冒。”李贤胜眨着眼睛对他说道。


朴泰桓点点头。


“一起吃饭吗?”朴泰桓问道。


“啊,今天我跟萩野公介约了一起去看大岛优子的表演,我得先走啦。”李贤胜拍了一下脑门突然说道。


“优子?”朴泰桓问道。


“不跟你说啦!不然抢不到前排了!”


朴泰桓望着李贤胜越跑越远的身影,习惯性地把手揣到兜里,摸到了一张纸条。


他把纸条拿出来好奇地打开,借着路灯的光看清了上面的字,瞬间感觉一盆冰冷的水从头浇灌下来。


---------------------------------------------------

强行撸了一集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希望我圈大大们能积极产粮

爱你们 比心心

终于可以开车了!开熏!

未来几天大概要开天窗 

别想我TAT

评论 ( 37 )
热度 ( 98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