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礼物。

机场等行李撸个小短文
庆祝Park夺冠

---
字典说:礼物是在社会交往中,为了表达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与人之间互赠的物品。

1.
又结束了一场节目的录制,Sun脱掉精心准备的礼服,换上宽松的361运动服,背上书包赶往训练场。

他已经习惯了从耀眼的灯光下来转身走入黑漆漆的夜里,走入偌大安静的游泳馆里。

他动了动书包上的史努比,叹了口气:你们这些不争气的,怎么又没咬住他?

2.
运动员是孤独的。在登上赛场和领奖台面对热烈掌声和无数闪光灯前,等待他们的是漫长枯燥的训练,面对着池底的瓷砖,耳边只有哗哗的水声和心跳声。

可是Sun不在乎。

每次结束训练拖着疲惫的身体趴在泳池边,点开手机看到和他的合影,所有辛苦和付出都似乎有了意义。

3.
亚锦赛?

Sun看着手机上他最新的消息撇撇嘴,前几年自己参加了,他没去。今年自己没报名,他便去了。

自己男朋友的消息要通过网络才能知道就算了,报名了比赛都不跟他提前说一声。

Park,我走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他被这句话发给汉语水平有待提高的Park,不出所料地换来了三个问号的回复。

Sun轻哼一声,心里不服气的想,现在不清楚,下次场上让你好看。

还有床上。

4.
关于亚锦赛的名单和赛事安排都出来了,Sun在忙着录综艺的空隙扫了一眼,只看到他一个80后,不禁莞尔。

他想起来自己年轻的时候,笑着说自己师兄这么大年纪不容易。

而现在,他们两个都算是高龄了。

Sun翻出Park前两天在澳洲训练跟朋友发来的合影,清秀的样子一如当年,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

毕竟是我喜欢的人。Sun得意地想。

高龄就高龄吧,水里那么安静,我会一直陪你游下去的。

5.
杨哥,朴先生破你赛会记录了!

可以啊。Sun刚下了一个节目,就迫不及待地抢过助理的手机。

屏幕里的人一如既往地一骑绝尘,像是一条灵活的小鱼。

比赛刚刚播完,他的手机就震动了两下,是Park的消息。

提前给你的生日礼物。

礼物?

1'45.16 满意吗?

Sun咧开嘴笑了:我觉得如果有我在,你还能再快一点。

好,明年布达佩斯试试。

6.
Park.

嗯?

我觉得还是世界冠军和世界冠军最适合你。

为什么要重复两遍?正在学汉语的Park虚心好学地问。

Sun拿着电话咧嘴笑得开心,没有回答。

评论 ( 25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