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2)

前篇:   (1)




脑洞太多写起来太慢 这篇可能要变成小段子篇了

--------------------------------------------

3.

日子过得平淡却也充实,不知不觉已经入学两周了。

本来为了避免有人发现他是Omega的身份,朴泰桓尽量与大家保持一定距离,但是好性格挡不住好人缘,还是有很多人吃饭的时候愿意叫上他。


朴泰桓很享受这种生活,他大多数时间跟李贤胜待在一起,一起吃饭训练,课余一起打游戏。唯一的烦恼就是无论在校园的哪个角落,总感觉有一个火辣辣的眼神在盯着自己,尤其是在宿舍里。


按照惯例,周末孙杨会回家住,所以朴泰桓难得独占整个房间。这周六的傍晚,朴泰桓和李贤胜打完球回到空荡荡的宿舍,脱下沾满汗渍的衣服扔进脏衣篮,便拿着手机进了浴室。


花洒洒下的水一点点冲刷掉身上的汗渍,热气蒸腾而起,弥漫在整个浴室里。朴泰桓随着手机外放的歌声,轻轻哼着不成调的歌,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


宿舍的门就在这一刻被人打开了。


糟糕。朴泰桓心里一惊。


“Park!Park!你在不在!”是孙杨的声音。


朴泰桓猛然想起自己已经将抑制剂洗掉,而且没有带抑制剂的喷雾到浴室里,刚落地的心又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此刻孙杨也发现了浴室的动静,他回到床上坐着,静静等他的Park出来。


在几乎绝望地情况下,朴泰桓看到了放在水池边自己的手机,感谢澡堂歌手这个身份拯救我于水火中!他在心里默默感慨,顺手拨通了李贤胜的电话。


“贤胜,你现在能来一趟我们宿舍帮我支开孙杨吗?”朴泰桓有点忐忑地问。


“为什么啊?”


“拜托你了。”朴泰桓恳求道,“我之后会告诉你的。”


“好。”


没隔几分钟,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孙杨啊,我的脚好像扭了,能陪我去趟校医室吗?”李贤胜佯装痛苦地说。


孙杨摸摸头,努力在脑海中找寻自己是否与李贤胜有任何的交集,最后他本着帮了Park哥们就是帮Park的人道主义精神,扶着李贤胜离开了。


4.

等孙杨把李贤胜送到医务室再返回宿舍,天已经完全黑了。


孙杨看着浴室和窗户打开的宿舍,哪还有朴泰桓的影子。晚风从窗外吹来,让孙杨不禁打了个喷嚏。


“阿嚏——”他摸了摸鼻子,感觉嗅到了一丝Omega的甜香。


“好香啊——”他忍不住自言自语道,顺着气味靠近了浴室,深吸了一口气。


是牡丹的甜香味。孙杨闭着眼睛,脑海中浮现起朴泰桓微笑的样子,熟睡时微微张嘴的样子,思考时抿起嘴的样子。Park是个Alpha,可是这个味道不是Park的又是谁的?


他睁开眼,低头呆呆地望着自己撑起的小帐篷。


孙杨一直自诩为一个想什么就做什么无所顾忌的行动派,这两周的相处里,他一直觉得自己只是喜欢Park,但是命根子清楚地告诉他,他除了喜欢Park,还真的想上了Park。哪怕就算他是个Alpha,自己都能觉得那味道是Omega的,这得是有多喜欢啊!


在被自己的深情感动了两秒钟后,出于生理知识和恋爱经历匮乏的原因,他掏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包子。”孙杨挠挠头,“你知不知道一个Alpha喜欢另一个Alpha怎么办?”


与此同时,学校外的咖啡厅包间内,朴泰桓也选择了跟李贤胜摊牌。


“泰桓。”李贤胜问道,“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让我帮你支走孙杨?”


“因为我是个Omega。”朴泰桓抬起头,望着李贤胜。


5.

“怎么还不回来?还不回来?”孙杨在不大的屋子里踱着小步来回溜达,时不时趴到窗口上朝外望。


“喜欢就直说呗,都是大老爷们有啥好扭捏的。”宁泽涛的话又回荡在耳边。


“Park,我喜欢你,特喜欢。”他目视前方,第n次模拟告白的场景。


不行不行,太土了。他暗自否定了这个方案。


“从我第一次在宿舍里见到你,我就觉得我喜欢上你了。你那么好看,声音也那么好听,连唱歌也那么棒……”


不行不行有点假,还特肉麻。


他紧张得搓了搓手,目光停留在朴泰桓桌子上那盒奶茶粉上。


“Park经常喝这个,味道应该不错吧。”他打开了盒子,拿出一包奶茶粉倒进了杯子里,用热水冲开。


孙杨捧着奶茶,脑中想象着朴泰桓喝的时候满足的样子,将奶茶送入口中。初入口的时候有点凝滞感,随后舌头会感到一股淡淡的清甜。可是不久之后,味道慢慢变得甜腻,掺杂着些许苦涩的味道。


“怎么会有这么难喝的奶茶啊?”孙杨砸吧了一下嘴,觉得自己的整个舌头都微微发麻。


Park的口味也太奇怪了,下次我给他带两包我常喝的奶茶,保证比这个好喝。


他想着Park,又闭着眼睛吞了两口奶茶,伸出脑袋看着操场上出现了李贤胜和朴泰桓的身影。


Park回来了!他急忙放下杯子,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运动服,又开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Park为什么会跟李贤胜天天在一起,他会不会喜欢李贤胜。一个可怕的念头从脑子里冒出,心里突然觉得酸酸的。


不可能不可能。他告诫自己,Park只可能喜欢我!抱着这样的想法,他端起桌子上的奶茶一饮而尽。


刚喝完奶茶,开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Park。”孙杨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门口,关上门一把把Park压到了门上。


“Sun?”朴泰桓被孙杨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到了,两个人几乎零距离的接触让孙杨奶香的信息素再次包围住他。


孙杨一手撑在门上,另一只手按住朴泰桓的肩膀,低着头望着朴泰桓的眼睛。


“我我——”


朴泰桓想要挣脱,但孙杨力道大得惊人,似乎没有任何放人的准备。


“你怎么了?”他保持了最后的清醒,小心地问。


“我——”话还没说完,一种恶心和晕眩的感觉席卷了全身,孙杨一把推开了朴泰桓,倒在地上吐得昏天黑地。


----------------------------------------------

感谢各位红心蓝手 欢迎脑洞投喂

评论 ( 38 )
热度 ( 87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