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5)

前篇:   (1)  (2)  (3)  (4)

在动车上抠的字 

现在借着妹子的电脑发一下 未来几天在帝都 

更新不定期

------------------------------------------------

11.

雨过天晴,天空一碧如洗,如同一块上好的蓝宝石般晶莹剔透。


走在路上的此刻朴泰桓的心中却笼罩下一片大大的乌云,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昨夜他像八爪鱼一样黏着自己害得他精神高度紧张,一晚上没有合眼。孙杨自己可能还不清楚,但是自己已经真真切切地听到了。


“Park我好喜欢你……你是Alpha也喜欢……”


“Park跟我在一起吧……”


话犹在耳边,他摸了摸自己微微发烫的耳朵,在心里埋怨自己的手贱,明知道他对你的感情,你又何必忍不住去撩他?这下好了,两个人天天还在一个屋子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能不尴尬?


一个屋子?站在宿舍楼下的他突然心生一计。


孙杨刚进浴室打开热水,便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是Park!他心里兴奋又忐忑,忍不住抿抿嘴,回忆起刚才那个比奶油还甜的吻。还没等他回忆完,开门和关门的声音就将他拉回了现实。


Park走了?他心里一惊,Park一定是生气了。


孙杨扁扁嘴,浴室里迷蒙的水汽一点点染上了他的眼睛和心里。他恍惚地挤出一大坨朴泰桓的护发素涂在身上,奇怪的触感和消失的泡泡让他回到了现实,他疑惑地看了一眼刚才拿的那罐“沐浴露”。


“啊!”糟糕,这是Park的护发素啊啊啊,这下他得更生气了!孙杨慌乱地把护发素放回原来的地方,就听见门吱扭一声再次响起。


Park回来了!他没有不理我!孙杨惊喜得胡乱冲了冲身子,连擦身子都没来得及,直接湿漉漉地套上衣服就冲了出来。


“Park!”孙杨冲到来人身后,却觉得这个身形有点瘦小,似乎不是My Park。


“欧尼酱!”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正在整理朴泰桓床铺的少年已经扭过头,开心地跟孙杨打招呼。


“你是——”孙杨努力在记忆中找寻关于这张熟悉的脸的记忆,突然想起来上次送李贤胜回宿舍的时候看到过,是他的室友萩野公介。“你是萩野?”


“是我!”萩野公介点点头,他原本是年龄小,高中跳了两级才来到A大,成绩自然追不上孙杨他们,分配宿舍的时候跟李贤胜被分到了后边的位置。刚才朴泰桓主动提出跟他换一段时间宿舍,让他好好跟孙杨学习,他自然求之不得。“泰桓说要跟我换一段时间的宿舍,让我跟你好好学习!”


“什么?”孙杨不顾满身的水珠,一下子扑倒在自己床上,望着天花板无语凝噎。


12.

朴泰桓最近过得不是很开心。


除去刻意忽略孙杨的消息外,他的日子过得还算平静,但选修课没选上自由泳,被调剂到仰泳这件事,让他一直抬不起头来。


孙杨过得也不怎么开心。


虽然萩野公介是个非常合格的室友,会把宿舍整理得干干净净甚至天天给他买早餐晚餐,但他完全无心搭理萩野。


他已经一周没有见过朴泰桓了,如果说晚上身边没有就算了,偏偏这几周基础游泳课朱颖老师请假了,只上选修课。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擅长自由泳的朴泰桓居然没有选自由泳!


好想Park啊。孙杨挑了挑盘子里的菜,夹起来又放回去。


“杨哥。”宁泽涛看孙杨一副怏怏的样子,忍不住劝道,“杨哥,你知道朴泰桓选修课上什么吗?”


“Park?”埋头吃饭的徐嘉余抬起头,看到孙杨恶狠狠瞪着自己的眼神,连忙改口,“泰桓他跟我一起上仰泳啊。”


“仰泳?!”孙杨一巴掌打在徐嘉余头上,“你tm怎么不早说!”


实际上仰泳的选修课刚好在自由泳选修课之前。只是每次朴泰桓洗澡收拾走的早,孙杨又总是迟到,所以阴差阳错地错过了。


这周五最后一节选修课要进行照例的小考。


“哔——”哨声响起,几个在水中的人开始前进。


徐嘉余就像是一艘水中驳船,身体保持着平稳的姿势,不停打腿,一路领先在前。


教练满意地点点头,目光又游移到排位最后的朴泰桓身上。朴泰桓打腿的幅度略微有点小,身体在水里浮浮沉沉的,靠着手臂奋力地划水才前进了一段距离,结果因为换气太慢又退了一点。


“集合。”


“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努力,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自己所擅长的科目,不要因为我给分高,就不好好对待。”教练说道,“今天就到此结束,下课!”


朴泰桓埋下头咬着嘴唇不说话。


“Park!”孙杨今天特意早早来到游泳馆,就等着制造一个出其不意的偶遇。


朴泰桓扫了一眼孙杨,对方用一种仿佛一个月没吃肉的人碰到酱肘子的眼神盯着自己,恨不得在他身上烧出个洞,心情突然缓和了很多。


“怎么了?”朴泰桓按捺住心里的小雀跃,面无表情地问。


“你——”孙杨靠近了过来,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挠挠头想了半天,扯出一句,“你刚才游得真棒!”


反正My Park什么时候游得都好看。他喜滋滋地想。


“欧尼酱!你忘记带泳镜了!”萩野公介提着两个泳镜来到了池边。


“再见。”朴泰桓气不打一处来,扫了一眼一脸期待的捧着泳镜的萩野,又看了一眼孙杨,露出一个非常官方客气的微笑,然后转头就走。


“哎Park你别走啊!Park!”孙杨想追,一不留神踩在地毯湿的地方一个趔趄。


“小心,欧尼酱。”萩野公介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孙杨。


孙杨抬头,朴泰桓早就又跑远了,他无奈地摇摇头,看了看一脸关切的萩野公介,求饶似的说:“回你的池里去好不好?”


13.

“泰桓!贤胜!好久不见!”


朴泰桓发泄似的往嘴里扒饭,头都不抬一下。李贤胜看打招呼的人有点尴尬,赶忙热情地回应:“盐浦呀,好几天没看到你啦!”

 

“是呀。”盐浦一手搭在朴泰桓身上,一手将盘子放到桌子上,开心地说,“前两天请假出去度假啦。”


“不错不错。”


“Parky?你怎么看上去不太开心?”盐浦终于注意到朴泰桓的异样。


“没有。”朴泰桓赶紧咽下饭,用纸擦了擦嘴角,“专心吃饭呢。”


盐浦点点头,继续热情地问,“你们这周末有活动吗?”


“周末,应该没有。”


“听说最近最火的女团和很多漂亮的Omega都要去A大附近那个游乐场表演,有一个周末嘉年华,我们一起去吧。”


“啊?!”


“去吧Parky,我给你介绍几个漂亮的Omega!”盐浦捏紧了朴泰桓的肩膀,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熏得朴泰桓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阿嚏——”


李贤胜见状赶忙走到两个人旁边,解围地把朴泰桓拉了出来。


“不用啦,太热闹的地方泰桓也不喜欢去。”一堆Omega围着一个泰桓这个Omega,想起来就觉得奇怪。


“没事,反正也没什么事,我们就去吧。”朴泰桓对李贤胜说。


--------------------------------------------------

感谢大家红心蓝手

下集身份泄露预警



评论 ( 36 )
热度 ( 78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