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不能说的秘密 (7)

前篇:   (1)  (2)  (3)  (4)  (5)  (6)


-----------------------------------------------

17.

这次宿舍检查,孙杨朴泰桓和李贤胜萩野公介的宿舍整洁程度自然是名列前茅,但是私下换宿舍的事情也被发现了,不仅取消了评比资格,四个人还各被罚了十圈。


“还差两圈。”靠着贿赂检查干部换来这次排名第一的宁泽涛和徐嘉余悠闲地拿着秒表看着四个人气喘吁吁地在操场上跑着。


“甲鱼你给我等着。”孙杨咬着牙迈着步子。


“泰桓,这次比赛你准备报什么项目?”李贤胜边跑边询问朴泰桓这次省联赛的预选赛准备情况。


朴泰桓歪歪脑袋,想了想说,“大概就是自由泳200米和400米吧。”


“Park,贤胜哥,你们十圈够啦。”徐嘉余冲着两个人招手,“下节体能课,别太累!”


“甲鱼你徇私舞弊!”孙杨在前面回过头喊道。


“欧尼酱加油!”萩野公介跑到孙杨旁边,自从上次游乐园之后,他已发誓要做孙杨一辈子的小弟。


原本已经停下来的朴泰桓又突然开始加速跑起来,一路超过了孙杨和萩野公介,留给孙杨一个坚决清爽的背影。


“Park!”孙杨刚想追上去,就听到背后上课铃声响起了。


“集合!”孙全洪吹响了哨子,“今天体能老师有事,我来代替他上一节课。”


孙杨瞪大眼睛,一声“爸”还没来得及喊出口,就被孙全洪一个眼刀怼了回去。


孙全洪是A大排球系的老师,排球系这两年成绩好,尤其是女排姑娘们一个个都很刻苦,他也乐得清闲,日子过得舒坦。人清闲了就喜欢多管闲事,更何况这两天听杨明说了孙杨的事情,天天吵着找游泳系的代课老师换班。


“现在点名。”他拿着花名册一个个点过去。


“孙杨”


“到。”


“徐嘉余。”


“到。”


游泳系人还不少啊。急性子的孙全洪皱了皱眉头,直接不看花名册喊道:“朴泰桓。”


“到。”


声音软软糯糯还挺好听的。孙全洪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身材不算高大,五官端正秀气,除了下巴有点长,似乎挑不出什么毛病。他满意地点点头,合住了花名册。


“老师,我们的名字还没念。”萩野公介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问道。


“念什么念!用点名留住学生的老师跟用孩子留住男人的女人没什么两样!”孙全洪挥挥手,“下面开始热身训练,先跑五圈。”


“啊,还跑啊?!”四个刚刚跑完步的人不禁哀叹。


“哼,垃圾。”


声音很轻,却清晰地传入了朴泰桓和李贤胜的耳中。他们闻声回头,刚好撞上霍顿鄙视的眼神。


“你。”李贤胜往前迈了一步伸出手就要抓霍顿的领子,被朴泰桓一把拦住。


“贤胜哥,别跟他一般见识。”


为人和善不惹事,不错不错。看在眼里的孙全洪默默在心里又增加了几分对朴泰桓的好感。


18.

“孙杨朴泰桓,你们两个去把这些器械运回器材室,其他人再跑两圈,跑完下课。”


“凭什么他们能不用跑?”一众人对两个人的背影哀嚎。


“你要是老师家儿子,你自然而不用跑。”宁泽涛在旁边暗自后悔刚才没有罚孙杨多跑几圈。


器材室在学校的东南角,刚好跟食堂是对角线的最远距离,两个人送还了器材,时间都不早了。


“Park,我们出去吃吧。”这几周以来,两个人独处时间太难得,孙杨可不想放弃。


朴泰桓摇摇头:“贤胜哥已经帮我排队了,我要去找他。”看着孙杨迅速耷拉下去的嘴角,他有点于心不忍地加了句,“你要一起吗?”


“好好好。”孙杨眼睛亮了起来。


食堂里还在开放的窗口所剩无几,全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泰桓!这里。”李贤胜把两盘菜放到桌子上,冲着他们招手。


“估计到孙杨会一起来,就特意多打了几个菜。”李贤胜笑着说。


“谢谢贤胜!”孙杨毫不客气地坐下拿起筷子。


朴泰桓还没来得及落座,一盘菜“啪”的一声落在他面前的桌上,溅起零星的菜汁在他袖子上。


“这座儿是我们的,你们让地。”


“凭什么?!”李贤胜站起来瞪着霍顿,“我们早就来了。”


“谁不知道我们平常都在这位置。”霍顿斜着眼嗤笑道,“你这不起眼的家伙还不快走?”


“食堂又不是你家开的,这么多空座位不坐,你偏偏来抢我们的?”朴泰桓拉住正要往前冲的李贤胜,想如往常一般息事宁人。


“今天我就想在这了怎么着,这是我们A大Alpha吃饭的地方,某些卑贱的cheat还是少——”


话还没说完,霍顿就感觉整个人腾空一秒钟飞了出去,一拳头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他右脸上,眼镜早已不知所终。


火辣辣的疼痛刺激了他的斗志,他立刻站了起来,仰起头眯着眼睛与眼前这个妄图用身高优势压死他的人对视。


孙杨紧紧盯着霍顿那张布满雀斑的脸,“你有种再说一次?”


“我说我们里面有Omega cheat.”他慢慢悠悠地说着,目光时不时往朴泰桓和李贤胜身上扫,引得周围人都看向了他俩。朴泰桓感觉心脏一下子被提到了嗓子眼。


下一秒孙杨就又揪住了霍顿的衣领,两个人纠缠撕扯着,朴泰桓和李贤胜拉都拉不开。越来越多学生围了过来。


霍顿拽着孙杨的胳膊一口咬下去,疼得孙杨一下子松开了手。两个人像是一对为了猎物厮杀的猛兽,谁也不让谁。孙杨借助身形的优势翻身把霍顿压在身下,紧紧掐着霍顿的脖子。


“停手!”一个洪亮的声音并没能制止这场打架,直到两边学生都自觉地让开了道。


19.

“孙杨,马克霍顿因上学期间在公开场合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特此进行年级通报,同时取消本次省级联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以示警醒,希望A大各年级学生引以为戒。”


广播的声音回荡在A大校园上,仿佛一片乌云,给整个学校带来一股低气压。


尤其是此刻的医务室。


“阿西你们几个啊,一点都不省心。”张美兰把擦伤的药膏递给朴泰桓,嘴上止不住地抱怨,“三天两头往我这里跑,杨主任能不操心吗?”


“美兰姐,能不能别提我妈?”孙杨委屈地垂着脑袋,“他骂我没事,可是他一直针对Park和贤胜,我看不下去嘛。”


嗯,主要是前面那个,跟我没什么关系。李贤胜在一旁想道。


“别动,小心。”朴泰桓举起蘸好药的棉棒放到孙杨眉角受伤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涂抹着,动作轻缓,生怕有点闪失。


孙杨目光在朴泰桓脸上肆无忌惮地流连,对方专心致志地盯着他的伤口,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连脸颊上的痣都无比生动。


不出意外,孙杨也注意到了对方白皙小巧的耳坠慢慢泛红了。


“诶哟,疼。”孙杨被报复似的一摁疼得倒吸了几口凉气,撇撇嘴开始撒娇,“Park轻点嘛,慢慢来。”


“知道疼下次就别这样冲动。”


“谁让他说你是Omega cheat."孙杨低着头不服气地嘟囔道。


听到那个词朴泰桓愣了一秒,放下手里的棉棒,冷笑着问:“你是觉得Omega很可耻吗?”


-------------------------------------------------

大姨妈还要坐一天动车的我很心累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这章可能有点不太招人喜欢

欢迎多跟我聊聊 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新坑已经开好 因为跟这个画风差太多 所以等完结了再上吧


评论 ( 30 )
热度 ( 89 )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