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网黄

喷嚏

现实向冬日甜品越洋电话系列:  冬天快乐(Sun)  冬天快乐(Park)   礼物  粗心 

OOC有 私设没有语言障碍

---

1.

Sun刚从泳池里爬出来,还没来得及擦干湿漉漉的身子,就着急地到处找手机。


不出所料地看到了一连串的未接来电。他轻轻叹了口气,回拨过去。


“Sun.”对方秒接起他的电话,似乎早已等待了多时,“你还好吧?手…没事吧?”


“没事,那都是多久前录的节目了。”Sun故作轻松地安慰他,“那个后期肯定是为了节目效果,把我弄得特别讨人厌吧。”


电话一端的Park微微皱眉,他抬头望了望路边凋零的树木,回想起他录制节目后给自己打电话,每次都三言两语的带过,从没提过这么多波折。


“我觉得你没错。”Park柔声安慰道。


“都过去啦,不提这个si了。”Sun大大咧咧地说。


Park还想再说几句,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虽然不能完全听懂节目里的话,但他也看出来后期和剪辑并不偏向Sun。他知道舆论的可怕,更希望是自己太过敏感和多心。


他也知道Sun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么不在意。昨晚他几乎整晚没合眼,担心Sun又抱着手机一次次刷微博刷评论,像上次私生子绯闻爆出来的时候。


2.

“Park我看了你的颁奖典礼,很帅啊。”Sun想要岔开话题,不再提节目的事情。


Park笑着没回答,只是拽了拽毛线帽下面自己发烫的耳朵。明明听了那么多次他的赞美,还是每一次都会让他心跳加快。


最近回国多了很多应酬和活动。他一向可以在社交场游刃有余。只是最近在出席活动,与人谈笑风生的时候,忍不住会想起某个两米高的大个子,眼里的温柔又多了几分。


“不过Park啊。”Sun又说道,“怎么看你照片,脸上油油的啊,平常视频的时候没有啊。”


“哎一古!懂不懂时尚。”爱美的Park不接受来自男朋友的质疑,并向对方隔空丢了一个白眼。


3.

“阿嚏——”Sun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Park立马警觉。


“没事没事。”Sun连忙摆摆手解释,“就是刚从泳池里出来,没来得及擦身子。”


“哎西,不知道小心点嘛。”Park着急地说,“感冒又不是小事情,一点也不注意。”


“我要是生病了你就来陪我呗。”Sun孩子气地笑着说,他想象着Park在对面抱着电话,清秀的眉毛微拧的样子,就恨不得飞过去,吻住他的薄唇。


“好啊。”Park微笑道,心里却涌起一阵惆怅。是啊,从仁川到杭州,不过两三个小时,但对于现役运动员的他们来说,却比登天还难。


只有等退役以后了啊。


可是两个人都知道,游泳对彼此的意义,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啊。


4.

一阵寒风吹过。


“阿嚏——”Park也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把手机换了一只手拿,将冰凉的右手塞进口袋里。


“你怎么也打喷嚏了?这还传染了?”Sun心急地问。


“不是啦。”Park被Sun没头没脑的话逗笑了,“只是刚才风有点大。”


“什么?你在外面?”Sun提高了音量,“你在哪呢?怎么不到屋子里给我打电话?”


“去游泳馆的路上啊。”Park答道,“快到了。”


“帽子带好了没?围巾围了吗?手套带了吗?”Sun声音严肃了很多。


“哎一古,别担心。”Park说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是哥哥好吗?”


“也是My Park啊。”Sun知道Park冬天很怕冷,“下次戴上口罩,在路上就别打电话了。到游泳馆了给我发信息。”


Park默默挂了电话,把冻红的手塞到口袋里。虽然天气还是很冷,心里却很暖和。


“阿嚏——”电话那头的Sun又打了个喷嚏。


“不行我得赶紧去换衣服了。”Sun吸了吸鼻子,喃喃说道,“不然真感冒了就si定了。”


----

又是一个美好的加班Day

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晚上早点结束 我就再写个鲨鱼皮泳池Play来安慰自己一颗受伤的心……

评论 ( 20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是星晴酱 | Powered by LOFTER